近况 + 假期


我家门前。放爽的XD

最近的文章,好像都没有提起我的生活。
就来说一下最近的我吧^^

最近没在忙些什么的。
就上课,下课,放学,回家。
生活就在颓废中。。
不懂自己在干什么?呵呵

8月18日难得一天的活动,
报告了911校庆晚宴要演奏的曲目。
唉,心突然紧张了一下。
(这个迟些再说)


集训营第一次筹委会也过去了。
名字还没定下,大家都在想着。
东西应该要开始做了。
唉,那个计划案,我要怎样写啊?头痛ing。。

葫芦丝齐奏的谱也拿到了。
演奏会大多数的曲目的谱都拿到了。
是时候好好练一下我的笛子 + 葫芦丝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嗯。假期也到了。
功课也不少。。10月就要第三次统一考了。
时间过得真快,感觉上昨天拿了成绩单,今天就要马上再考了。
还是自己颓废得太多?

再来,假期嘛,当然要约好久不见的朋友出去聚聚。
时间都还没订好。

确定好的也只有两个。
【22/8星期六】 陪仪婷回母校。
【24/8星期一】 和文敏+洁宜去思静家练习

谁要约我?哈哈哈~


接下来这一个星期中,
有节目的话,应该会有不少的post。
呵呵呵~

CONVERSATION

31 comments:

leearbii said...

沙發 !
啦啦啦 !!
假期快樂唄 ~
期待你の假期生活 ~

♥ Miss .Sayaka said...

放假了~
高兴死 ><
哈哈~
祝你假期愉快咯~
我要约你 xD

your lovely K, said...

我很喜歡看女生吹笛子 :D
很有氣質的感覺
假期快樂,Happy Holidays. (:

Piano_lover said...

你家門前很美leh...

是誰弄的?

Anonymous said...

你们爽咯~
放假了~
哈哈!

我也很爽咯!
因为我去上学HIGH WAY没有车了咯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
Peggie Ting said...

你家的花蛮美的哦~
我妈看了肯定羡慕死。。哈哈

不如放个短篇让我们听听你吹笛子的曲,
好不好啊?嘻~

假期到咯,
应该可以玩爽爽了啦~XD

yanne teo said...

好翠绿的草地和植物咧,
好美哦!
假期就要好好利用和好好休息了。
你的blog的layout是怎么弄的?

Chi Leong said...

假期愉快

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...

今天放学2.41pm的第一秒起就是假期了!
太高兴了!

蕴艾 said...

初次到访,欢迎到我的部落格看看,谢谢支持。

owooee said...

T_________T
我出不去
老妈子不给
怎办好怎办好
告诉你
我上个礼拜有在happy garden咯
我是酱欠打欠揍跟欠扁的啦
XDDDDDD

大小姐:) said...

那没有功课吗??
酱得空的~~
呵呵~~
我看你今天的心情不是很好啊。。

薰衣草夫人 said...

才放一星期,其实也蛮短的.现在A型流感肆虐,还是少出门为妙.

mae =] said...

假期了.~
几快下.想念淇.
一定要出街.逛个饱.

AZ said...

哈哈,
开始安排节目了呢,
不错哦~
假期愉快^^

歪歪 aka Kay said...

假期有活動是好事~不然會很浪費

Su Shuen said...

你家门前很漂亮咧~
我家门前一棵植物都没有。。。
你家人必定是爱花之人吧~
你blog的layout很美~

Unknown said...

=p 假期快乐。

对了,你会不会看吉他的code的?=)

凯尔文 said...

假期嘛~
颓废一下无所谓 XD

kimi said...

首先要说的是...假期快乐(^0^)

哇~你家种好多的花噢~好美~
我假期好多功课做~真惨~
不过下个星期我生日了~
要跟朋友去"狂欢"~
哈哈哈~爽!!!

Sam Wong said...

你家外很美哦。。全你弄得?
假期到了。。。祝你有个快乐的假期
也记得要温习哦。。

yenling。celest said...

好好享受短暂的假期生活吧。。。。
你的家好多盆栽哦。。。。

小闷瓜 said...

学校又开始放假了啊。
真好噢,如果做工也可以那样
就真的prefect lol =p

嘉雯 said...

傻婆~
考試加油啊
哈哈XD
我挺你

Siao麻雀 said...

jiaqi yukuai

C'S lifie said...

我我我~

哈哈哈哈哈

Jiaxin said...

假期愉快哦。呵呵。

假期有回外婆家?

Jiasheue said...

阿比:
我家沙发很容易坐的。。哈哈哈
嗯。。
谢谢你^^

sayaka:
对咯。。
但是要面对一个问题:闷!
哈哈哈~
你住那么远。。。

殿下:
哈哈。。
谢谢你这么认为
但是我吹的话,
恐怕你就看不到所谓的气质了。

piano_lover:
谢谢。。
我妈妈的心机^^

jasmine:
哈哈。你长大了嘛XD
对啦。。
快点谢谢我们放假
哈哈哈哈~

cindy:
哈哈。。谢谢
你妈妈很喜欢吗?
好的。。
等独奏赛的时候
看有没有机会录下来
ok?

Jiasheue said...

yanne teo:
哈哈哈~谢谢
对啊。。终于假期了
blog layout是
sayaka帮我弄的也。。
你可以去问她^^

chileong:
谢谢。。你也是哦^^

冒牌周武王:
哈哈。学妹
你说得太好笑了啦。。
对哟~放假了!
假期愉快!!!
玩个痛快!!!

吾乃熨暧:
谢谢你的到访
回访咯^^
不客气的,彼此彼此嘛~

owooee:
hey小姐
原来你也懂自己欠打的哦?
哈哈哈~不管啦
得空你一定要来找我
不然打扁你。。。XD
你妈妈不给出去最好
把你闷在家里,闷死。。哈哈

超级无聊大小姐:
有啦。。懒惰做嘛XD
我心情不好?
有么?
anyway谢谢关心~

薰衣草夫人:
对啊。。。蛮短的
一眨眼就过去的了呢。。
嗯。。谢谢你提醒^^

Jiasheue said...

mae:
嗯嗯。。
一定要出!
哈哈。。想念她呢

狮子chuen:
哈哈。。
假期愉快!

歪歪:
对啊。。
要安排些节目
不然会闷死。。浪费时间

sushuen:
哈哈哈。。谢谢你
嗯,妈妈很爱花^^
谢谢。。
假期愉快!
考试加油!

杨宝贝:
thx..假期愉快!
不会哦。。
不好意思哈~

名仔:
对咯对咯
说得好!!
哈哈哈~

kimi:
谢谢!。。哈哈
对呀。。
那提早祝你生日快乐哟!
哈哈哈~
祝你玩得开心

Jiasheue said...

sam wong:
不是啦。。哈哈
我才没有那么有才
我妈妈弄得^^
哈哈哈~谢谢
谢谢提醒。。
我会的~

yenling眼泪:
谢谢。。我会的。。
嗯。。哈哈
妈妈的心血~

小闷瓜:
对呀!
有!有一个工作是可以放假的!
做老师!!!
哈哈哈哈哈~

嘉雯:
谢谢你丫!
我也挺你!!
考试顺利!

siao麻雀:
假期愉快!

神秘加冰:
哈哈哈~
你确定你要约我哦?
你要请我吃的哩~
哈哈哈

jiaxin:
假期愉快!
在安排着
放心吧
有回去会告诉你的 ^^
哈哈哈哈哈~

Back
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