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什么的?!

*纯粹发泄,不要理我*

今天,对,就是今天
8月1日。。

知道什么事吗?
(住KL的应该都懂吧?)

就是,有一大堆人去示威。
好像是关于那个内安法令的。

最惨的是。。为什么

为什么坤成中学要坐落在皇宫隔壁?!!!

事情是这样的

今天一大清早,一大堆直升机在空中飞来飞去
吵得要死!!

然后,皇宫附近那边死命冒烟,不懂什么烟来的~
(我班在6楼,所以可以看到)

这个就算了。。。
放学后

walao!!!!封路!!!
搞什么的?!!

我坐的9号校车回不了啦!!
然后我们就坐7号校车去某某地方,因为9号巴士停在那里。

气死我了!!!
7号巴士本来就很多人了,加上我们整堆9号巴士的
整辆巴士就是很挤!
站都不够位!
想跌倒都不能 =='' (因为真的是太挤了)
又挤又热!!简直是。。。

看到9号巴士了,下车,上9号
哈哈哈,开心开心。。

沿路一直走。。直走直走。。

walao!!!
因为封路,所以搞到大塞车!!!
我们隔壁那条路,(就是往皇宫去的,巴生河隔壁的那条路)
塞车到!!
我跟你说

从坤中前面一点,塞车塞到去差不多petaling jaya那边!!!
恐怖吧?
可以想象那些车有几多吗?

整个就是乱到死!!!

然后,也是因为这个,害到我今天的活动取消了!!!
气到我死死!!

10条命都不够给我气!!!!

12点45分放学。
我差不多两点才回到家!!

真的是塞车塞到!!!!


还有那个姓刘的,生日快乐啦
-完-

CONVERSATION

30 comments:

Songming (: said...

嗯拉
很讨厌咯 T-T
我们走旧机场那条路
半个小时后
我们还是停留在那边 ><
而且旁边载鸡的罗里飘来‘阵阵飘香’

Chi Leong said...

原来今天有活动
哈哈

潘 。 達 said...

还好我不是住吉隆坡的~如果是我的话,我晕了!

yanne teo said...

不满内按法令的人士又展开示威了,
政治我们只能在旁一看罢了.
今天我去了芙蓉,
沿途中一直有警察临时检验,
为的就是要节制大量抗议人士聚集在王宫.
那你就倒霉了,哈哈!
原来你是坤成中学生..^^

筱宇@倩妏 said...

喂,什么姓刘的?!
我也姓刘的,好不好?!
哈哈,纯粹开玩笑。

知足知足,至少你还有巴士可以回到家。
最重要时,你还有书可以读。
你说是吧?

Jiaxin said...

2个小时,真得好久。
下次要改善才行。

凯尔文 said...

“想跌倒都不能 ”

哇~好事坏事呢 XD

+1 said...

哈哈
我跟你讲
PUCHONG空空的
没什么车leh
看到9号巴士在马路旁的刹那
我觉得
9号巴士很重要

小虫 said...

呵呵~~所以我要下 KL 都搜做 LRT 好~~ XD

wenyileong said...

这样的情况真惹人厌。。

琴痴~ said...

我~~
花了一个半小时回家~
和子筠~
带着一群不会搭车的学妹~
像导游~
haiz~~~


学校拉~
本来应该停课的!!!!
又不是不懂自己学校在大马路旁!!!
还MAIN ROAD 阿!!!

said...

我很聪明的去了TS
不用塞车~~~~~哈哈

Ee Siong 一雄 said...

真的辛苦你了。
今天星期天可以好好休息了吧!

煤气 said...

感觉不到你在生气哦~
难道是搞笑的发脾气?哈哈

嘉雯~羅的那個 said...

哈哈哈哈
我一早就坐巴士回家了XD
活動取消醬爽~

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...

我今天没有上课
还好还好

Waiyee said...

我媽咪進不來在我囉..
所以我跟溦她們搭monorail去bukit jalil..
唉..
很廢囉.. =="
road block 都有..
麻煩的.

然后啊啊..
有很多人厚..
到路中間走來走去~
有些還跳舞.. --"

Eva said...

示威活动吖
报纸登到死不鬼大头版!
至于那个烟,应该是【催泪弹】
好像丢了5粒,是吗?

真的是辛苦小玉米了
活动也被逼cancel,
这下子不只是看到烟,
自己也气得【七孔生烟】了吧?

乖乖~别恼哦~^^

C'S lifie said...

我来理你了,呵呵

是我,我也会很pekchek的!

如果我是你,我一定也会会骂到乱...

Anonymous said...


我那天还在穿越那条马路耶
超帅的
哈哈哈


啊嘚

Piano_lover said...

好可憐哦!

有的看這些場面是不錯

但是禍及到別人就很不好了

薰衣草夫人 said...

算你们坤成生倒霉啦!

怀怀 said...

听说某某人的老爸还有警车载哩!哈哈哈

AliVe said...

遇到这种情况
真无奈

Leon Low said...

哈哈~你很好笑~^^

Jiasheue said...

宋铭:
哈哈哈。。。
那里也很塞车哦?
哈哈~
受苦了。。疼一下

chi leong:
哈哈。。嗯啊~

熊少:
哈哈。。我已经晕倒了!

yanne teo:
嗯咯。。很隆重咯~
怪有点混乱的。。
嗯,我们不应该管。。哈哈
嗯。。一定会这样子的
对啊。。倒大霉了!哈哈
嗯。。我是^^

筱宇:
哈哈哈~原来你也姓刘哦
我懂你懂我不是在说你啦~哈哈
嗯,我会知足的。。
说得很对。。!哈哈

Jiasheue said...

jiaxin:
嗯咯。。应该改善一下的
哈哈~

小名:
哈哈。。
我也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呢XD

+1:
当然啦。。示威地点在kl
全部人都去了kl
puchong哪里会有车哦~?
嗯咯。。哈哈
9号巴士实在是太重要了!

cacing:
嗯咯,这样好这样好~
LRT不用塞车,不用等交通灯,又快
哈哈哈~

wenyileong:
恩啊!
实在是太令人感到厌倦了!

Jiasheue said...

琴痴:
walao~
比我够力。。我一个小时就回到了
哈哈哈~
对咯!
那天真的不应该上课的!
应该周休嘛!!哈哈~

豆:
切切。。很聪明咩
哈哈哈~

ee siong:
哈哈哈。。嗯嗯
谢谢你哦

煤气:
算是蛮搞笑der
哈哈~
现在没有气了啦~

嘉雯:
你mai爽咯
哈哈哈
那么快就回到家
不爽啊!哈哈

Jiasheue said...

冒牌周武王:
为什么没有上课?
你好像也是坤成的哈~?
(简直就是)
哈哈~

小雨:
哇~
辛苦你了。。sayang sayang
哈哈哈~
对咯,超麻烦的。。
连累到我们这些可怜的学生XD
哈哈。。难得那条路会没有车
跳舞 ==''
很好笑咯~

Eva:
嗯咯嗯咯
真的是太麻烦了
嗯。。催泪弹。。
不知道呢。。
呵呵~那时候确实很不爽啦
我会乖乖的
谢谢你哦^^

神秘加冰:
这样子骂ms很正常咯
真的很pekcek
看到都讨厌
想大大声骂了XD
还有,谢谢你来理我!哈哈~^^

Turtle:
帅 ==
傻的
难得那条路会没有车
难得一见啊
哈哈哈哈

Jiasheue said...

piano_lover:
嗯咯。。说得对
我们就是那些被祸及的人XD

薰衣草夫人:
恩咯。。哈哈
简直就是倒大霉!!

怀怀:
哦哦。。哈哈
白学姐的爸爸嘛
几大牌列哈哈哈~

alive:
好久没看见你了呵呵
嗯咯
当时候,真的很很很无奈~

小狼:
谢谢你的到访
我回访咯^^
哈哈~
哪来的好笑?

Back
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