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99咯

三天过去了。。

哈哈哈哈哈

明天终于可以回去学校了
这几天啊,闷死我了>.< 朋友们,我想死你们了!!! 哈哈哈哈哈哈哈 听说放假要补课? 我不要补课啦!!!! 我不要!!!! 刚才开了一个新的部落格,private的。。 因为有些东西自己看就够了。
有invite几个好好好好朋友啦。。哈哈

因为是private的,所以不用顾虑到留言板
所以去了blogskin那边选了一个背景
一整个下午在那些html里面改来改去
眼都快给它弄花了 XD

虽然我有了新的部落格,
不过放心吧
我还是会比较偏心这里
因为有你们~哈哈


至于这里呢。。
话说,我看这黑色看厌了
可是我不会换
http://btemplates.com/
我到现在还没有看懂 ==''
谁能救救我啊?

wanyi:你的表妹实在太热情了。。哈哈哈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话又说回来。。
我这篇是第99篇咯~~~
下一篇100

我会写什么呢?

我想了很久呢。。
你想看吗?


留言给我呗=)

ps:我很需要你们的推动力XD

CONVERSATION

36 comments:

Songming (: said...

沙发~
我找的是blogskins.com的
你去看看~^^
我很庆幸当你到那个很好好好好好好好的朋友 xD
你的那个blog不错 很有女生feeel (:

Chi Leong said...

你的好像很快就100喔

♥ Miss .Sayaka said...

哈哈^^
我已经一百篇了~
祝你来临的一百篇快乐哦~
>.<
我也是有开一个private的部落格~
给我发泄~
说秘密^^
哈哈~
如有需要,我可以教你换背景,也可以帮你换~

怀怀 said...

你很勤力呵,这样快100篇了!

我要加油了!哈哈

大家一起加油!

Anonymous said...

肯定要补课的啦!
KC哪有酱好死?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
hmm。。。
写什么啊??

写谢谢我!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

潘 。 達 said...

哎~做么停课的?

Peggie Ting said...

最讨厌补课咯~
我们还没一百篇耶。。
还很早呢。。
第一百篇可以写些你的感触哦,
在这些日子里写部落感想??哈哈
不懂啦~看你自己咯~
先预祝你恭喜你迈进第一百篇了。。XD

香蕉男孩 said...

我也不会换背景。。。
第一百篇,希望不要看到不快乐的东西

大小姐:) said...

是啦。。
都不懂终极三国有什么好看啊??
那么多人看。。
heiz。。。
我也是不会换背景啊。。
我已经200篇了。。

凯尔文 said...

话说你好奇特哦 XD
是我就不甘愿回学校上课了!哈哈!!

明天就是100篇咯!
要隆重地庆祝一下吗? XP

小米 YUMI said...

第一次来~ =)

好咯你
将快就100篇了` ><

+u!W said...

哇~
一百了哦~
先恭喜啦~
期待明天的题材^^

wenyileong said...

哇哇~100了~

Sam Wong said...

哇。。要以百篇啦。。。
恭喜你先。。
加油。。。
private 也是写关于你自己的吗?
期待你的下一篇。。。
写什么你自己想咯。。。因为很重要的一篇。。哈哈

yenling。celest said...

恭喜哦。。。
不可以停哦。。。
继续写,我就继续看。。哈哈
我也想开一个private的。。。
但好像很麻烦哦。。。
你还有第二个blog吗?
给我那个link...

小虫 said...

哇~~~酱快要100了哦!?
呵呵~其实我最新那篇也是第99 XD

或许说是你为什么开部落咯~ XD

歪歪 aka Kay said...

已經要100篇咯?
我還有段距離呢~

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said...

写什么都好啦,我有的看就行了,哈哈

mae =] said...

沙发bo了.
=(
呵呵.
99篇.我都不懂几时才可以到第99篇啊.
哈哈.
你的private的几时开张.
想去逛逛丫.
=]

寒雨 said...

呵呵!比起一百,我比较喜欢99这个号码咧!呵呵!;p

加油!坚持写下去!

C'S lifie said...

恭喜你啊,99篇了。

100篇一定是很有纪念性的吧!

希望你会写部落格写到999999999999,咔咔

Eva said...

站在小玉米身后
【使劲儿滴推】
妳说要【推动】嘛~
XD

嘿嘿~有Private blog哦?!
害我心也痒痒滴了~

呵呵^^

kimi said...

恭喜你咯~
下一篇就100篇了~
我还差得远呢~哈哈~

Anonymous said...

我想看你的第100篇哦
期待哦..
不知会讲什么叻..
哈哈.. xP

筱宇@倩妏 said...

你很努力在更新,经营你的部落格呵。

singing maniac said...

期待你的第一百篇...加油!

Chylin said...

恭喜恭喜!你好快就到99篇了~


我的才45。:D

Qoo said...

下一篇,我想看你一大堆的照片咯!XD
第一个留言者说,很有女生的Feel
可是我们都看不到啦!!!

Vincent Cho said...

放假还要补课,最纳闷了!>.<

Piano_lover said...

寫...啊..寫...

不如寫一些我們不知道的秘密

ok?

leearbii said...

祝100快樂XD

Shu Hui said...

快要一百咯~
嘻嘻~恭喜!
期待第一百篇丫~

simple smile said...

嘻嘻~不好意思啦~少上了...
我只是少更新,可是每天都还会上啦~~嘻嘻~

要第100篇咯~要加油哦~
我之前第一百篇也想写很有很有意思的...
可是最后还是写了一大堆废话~~咔咔~~

其实我也有个private的哦~之前...
因为像你说的呀~有些东西自己看就好...
可是后来...那些都已经没意思了...
就没private,可是在个人资料那就隐藏咯~
嘻嘻~结果还是一样~不过嘛...最近有连接了...应该很多人都看过了吧~~

Jiasheue said...

【给你们每一位的话】
谢谢你们的留言
看到有33个,我吓到。
因为破记录了。
我很开心
也很感动。

至于那个private的blog
其实没什么
只是有时候,有些东西不想让别人知道而已。

然后啊,我没有很勤劳更新啦
哈哈
我写了8个月才有100篇呢。

对于补课的。
事情是这样子的
我们学校因为缺席率太高
所以校长决定停课3天
让我们在家好好休息~
因为独中如果要停课是不用经过教育局的
除非有人中了h1n1才是教育局命令停课。


谢谢你们的恭喜
我看了真的很感动
谢谢这一路来有你们的陪伴
小女我感激不尽 =)

我很很很珍惜你们的留言

恩情 said...

我...很佩服你咯~
因为..所以...
哈哈
嗯..
首先恭喜就来达到目标了...
不是我不要开是...
我会懒得写...
所以..没你那么勤劳...XD~
那三天闷到爆炸...
哈哈

Jiasheue said...

恩情:
谢谢你的留言
我真的很无言了
对于你这个太过好的朋友

anyway
谢谢~

Back
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