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课停课

坤成中学停课了

但是看清楚
坤中没有人中H1N1
只是,太多人请病假了。。严重。。

所以下个星期一 ~ 星期三 停课3天!


又是给我浪费时间的时候到了。。


但是啊
星期四开课后,到10月
全部课外活动暂停!
证明我不能够再活动了!
不爽啊,本人很爱乐团的。。哈哈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李宇春大马后暖会新开张。
请到那里去逛逛。
点击图片。




各位:
要好好照顾自己
最近很多病菌,天气也不好。

CONVERSATION

34 comments:

mae =] said...

对对对..
停课叻..
不是常见的..
哈哈..
又可以睡到..自然醒了..
呵呵..
不爽咯..死MCD她啦..
乱乱停活动..
2个月叻..会死人啊..
不爽他的..=[

凯尔文 said...

哇!!!
最近很多学校停课哦~

Unknown said...

我现在缺是很怕我的学校会停课哦

Chi Leong said...

可以好好的睡觉了
呵呵

yanne teo said...

停课不好吗?
我想要都没有咧...><
不过我相信那个病菌迟早传到来我这里的..
唉...

Songming (: said...


我们的活动已经停了咯 T-T
很怀念上活动的日子
只有等到明年
才可以继续

香蕉男孩 said...

我才刚刚病好而已
你的学校蛮严重的哦,这么多人病倒
多喝水吧

kimi said...

哇~停课~
以后要补回的吗?

wenyileong said...

哎哎。。
你那边停了?

Sam Wong said...

坤成!!!你读坤成的啊。。
我之前是读kuen cheng 1 小学
哈哈
是啊。。真的严重了
你也要小心哦

Qoo said...

现在只要是看到H1N1的东西
我还真的有点麻木了 ==

xin said...

这样也可以停课??
为什么我学校没有??
我班很多人生病的说==

Jiaxin said...

你也要好好照顧身體呢!

Chylin said...

又是H1N1。天天看报纸,好像越来越严重了那样。 ><

小心照顾自己,不要乱跑咯~

Peggie Ting said...

又来H1N1,
很多学校都停课,
我想学生们应该很高兴吧~哈哈
有的放假啊。。。

最近我这里的烟雾越来越严重,
我比较担心烟雾叻,
每天都吸烟的味道,
臭死,感觉自己身体里的器官很肮脏。=.=

筱宇@倩妏 said...

你学校那么好哦,很多人请病假就停课了?
我学校,也一半以上人请病假,可是一直到证实有人感染病毒后才宣布停课呵,而且不允许停得太久。我们学校的校长和老师都真的太用功了,我也很服他们。

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...

我前几天才康复
现在又停课了
真的很想让我休息休息呀~

Anonymous said...

怎么我表妹说有老师KENA才停课的?

C'S lifie said...

我突然也很希望我的学校也停课..

好好利用啊,要不然你会像我一样的,呵呵

Piano_lover said...

那么爽..?

可以每天上網upodate你的部落洛?

不可以投籃哦..給我看到打你屁屁!

小雪 said...

那麼嚴重啊? 就算沒流感病毒,那個煙霧就夠厲害的了.可以不出門就儘量吧~~

+u!W said...

so shuang ler..
no class~
hv fun ya!

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~! said...

但愿你的学校可以快些允许课外活动咯,这样你就可以去乐团了!

Vincent Cho said...

不只是学校,很多大型的户外活动都相继取消……

恩情 said...

我也讨厌停活动...
因为独奏曲练不来...
所以...
在家又没事做...
显咯~
哎哟~...
应该不许补课吧?!
因为考试都没延迟啊...

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said...

你不喜欢停课吗?我大女儿巴不得不用上课…

大小姐:) said...

我真得很不爽停课的咯。。
很麻烦啊!!
我还真的不习惯啊。。
还跳起来啊。。
以为有读书。。

yenling。celest said...

haha
这么好的?
不过你要顾好身子哦。。。

Jiasheue said...

mae:
对咯。。可以睡到自然醒
是啦!!
讨厌的咯!!
2个月没有活动
我看我会闷死!

名仔:
嗯咯。。
最近真的很多人病了

杨宝贝:
别怕别怕。。呵呵
我知道你爱上学
我也是

chi leong:
恩咯。。
要补补睡眠了。。

yanne teo:
不好。。呵呵,很闷呀
我喜欢去学校,因为学校有朋友嘛
嗯,传得很快
所以要小心

Jiasheue said...

宋铭:
嗯。。我们表演团体会继续的。。
可是现在校长又不给继续哦
气死我了
真的会很怀念咯!

香蕉男孩:
嗯。。你要好好调养身子呢
嗯。。谢谢你
我会喝多多的。。呵呵

kimi:
就是不懂要不要补回。。
如果要啊,
会气死我的
哈哈

wenyileong:
恩。。停了

sam wong:
呵呵。。
我还以为你要说你读坤中
自己咋到自己
以前坤成哪里有收男生啊
哈哈~
嗯。。谢谢你丫^^

Jiasheue said...

qoo:
对咯。。
越看越没有feel了~
呵呵~

xin:
哈哈~
可能是因为独中的关系吧
独中如果没有人中要停课的话
可以不用通过教育局的
哈哈~

jiaxin:
谢谢你丫!
我会好好照顾自己!
放心。。呵呵

川贝:
恩咯。。真的越来越严重了
嗯。。谢谢
你也是哦!
谢谢到访,我回访了^^

cindy:
嗯咯。。
感觉上司空见惯了。。
放假不爽哦~哈哈
对啊,
最近又h1n1又烟雾
真的好严重呢
长叹~~~~~~~~~~~

Jiasheue said...

筱宇:
嗯。。呵呵
应该是独中的关系吧
如果我们停课都无须通过教育局
校长说要停课
让我们好好休息几天
以免缺席率一直那么多~

冒牌周武王:
对啊~~
呵呵。。那么你多休息几天吧
好好调养身子!

jasmine:
是么?校长说没有人中
(校长的话不能信的)
哈哈哈哈~

神秘加冰:
呵呵。。你喜欢停课哦?
我倒不喜欢呢。。haha
我会用来荒废的
哈哈~

piano_lover:
哈哈。。蛮爽
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去学校
不会天天更新啦
不懂要写什么好
不明白你的意思><

Jiasheue said...

小雪:
对啊,最近好多病毒哦
嗯。。谢谢你的提醒^^

+u!W:
haha
thx yar ^^

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~:
谢谢你丫!
对咯!!
我想去上活动!

vincent :
是哦?原来是这样哦
唉。。
没办法啦

恩情:
对咯!
不过幸好
我的独奏练完了。。呵呵
对咯,停活动很闷列!
我不要每天都3点回家啦!

Jiasheue said...

弯弯米:
不喜欢哦。。呵呵
我喜欢去学校
有朋友
在家里很闷
呵呵~

超级无聊大小姐:
对啊!!!
我要去学校啦!!!
哈哈哈~

yenling眼泪:
对啊。。挺好的。。呵呵
谢谢你丫^^
你也是哦!

Back
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