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月份开始

看,我赶帖子赶不完了。
现在都二月份了。

不多说,看照片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【30.01.10 星期六】

千联牵心画展的表演。
这真的是一个很莫名其妙的表演啊
无谓+无言 。zzZ

早上练习的,

ber拍我,我拍ber


专心合奏ing


我,芷敏,文敏。

表演的,

演奏ing


我,韵珊,文敏。


这个是宋铭的杰作。


表演后,搭车去midvalley看【大日子】


我还真的是第一次见我外婆说要去戏院。
哈哈哈哈哈~

这部电影,
好笑的真的很好笑,感动的真的很感动。
值得一看! 呵呵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【31.01.10 星期日】

这天在家,真的好闷好闷!
在msn跟rebecca说了几句,就决定一起去吃东西。

联络chipmunk和欣云,他们不得空。
没关系,我们两个人去


去secret recipe吃午餐.

这个rebecca,一直拍一直拍。
果然是偷拍的pro XD


你拍我,我拍回你啦。




after that,来我家聊天聊天。
就这样一天过去了,呵呵 =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二月份开始啦!

又是很忙的一个月。
接下来会有的是,

迎新会;
parkson新春表演(2天);
学校新春表演。。

过后就农历新年了! 哈哈

加油哦各位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小小snow语:
-要看更多照片就去facebook吧。
-一月,飘下就过去了咯。
-接下来的表演肯定累死!
-我要剪头发啊 >.<

huh..
so tired.

CONVERSATION

14 comments:

leearbii said...

沙發沙發 !!!

Jiasheue said...

我的阿比!哈哈

Shu Hui said...

呵呵。。
你还要剪头发哦?
><

话说我还没看大日子哦。。
好想看~

leearbii said...

我也還沒看大日子 TT
你很衰 ! 屌我癮 ~~

話說你和朋友們很喜歡我拍你你拍我 = =
真搞不明白 = =

1月真的飄一下飄走了 ~
好快的說 ~

Unknown said...

>< 哇
过去的一个月,大家都好忙哦


那个大日子。。。。


T_T

快下了。。我都还没去看

小米 YUMI said...

我想看那大日子咯.
可是要下映了. ><

垃圾魚-sookyee said...

我也還沒看大日子。。。有點out。。。

大小姐:) said...

死咯~~
我大日子到现在都还没有有时间去看啊~~
死定了~~
话说。。
rebecca每次去你的家的咩??

小雪 said...

2月这么快就来了,我还有很多东西没写啊
大日子 很好笑噢...

羅羅 said...

哇老== 很久沒來了T^T
原諒我

快點 我也要剪頭發
這個星期日去xD

還有 新年快樂
謝謝 不客氣xD

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said...

两个女儿都说想看大日子,但到现在都还没机会去看neh

Siao麻雀 said...

我还以为你剪了头发啊!

vcwanyi said...

阿你的相机跟我的长得超像的说XD
很有亲切感~哈哈

Eva said...

《大日子WooHoo!》很好看呗?!
呵呵呵呵~^^

还要剪头发吖?
会不会越来越短啦?
我染了发色,嘻嘻嘻^^

小玉米要加油哦^^

Back
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