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服氣

回到家了;洗澡了;吃飽了。
終于,可以安安穩穩的坐在電腦前打網志。

今天的心情不是風平浪靜的,
發生了好多好多事。

(請不要問我發生什么事,這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說的。)

雖然都不關我的事,但是我看到那幾個朋友哭成這樣
說真的,我很難受。

既然連寫部落格都要被監視,被抓。
那寫來還有什么意思?

我不會因為這樣,去關閉或private我的部落格。
我想說什么,我就說。
對我來說是對就可以了。

其實沒有任何一件事是誰對誰錯。
每一件事都有不同的角度,觀點
看你怎樣去看待而已。

如果覺得我在亂說,要抓我,那抓吧。
我始終覺得每個人都有發言權的。
這個是人的一種權利,不管是小孩還是大人。

求學歸求學 ,難道求學就不能有自由嗎?
私生活也要參一腳進來?荒謬。
不覺得有點過分了嗎?

說真的,我不服氣。

算了,還是不要亂說太多。
免得說多錯多,我可不想見家長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很累,這幾天也都還是活動,開會
今天迎新會終于告一段落了,呼。

接下來是parkson的新春表演
這幾天應該都會忙,看情況再更新。

考試?演奏會?比賽?

說真的,我很期待10月考完PMR和統考的日子。
不用好像現在心情那么沉重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小小snow语:
-今天快被一個人氣死了!
-我剪了頭發 @.@
-很累啊!(抱怨一下)

不明白
為什么自己要讀這學校?

CONVERSATION

16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who get caught ?
what happen of you ?
mind to tell me ?

songming <3

Jiasheue said...

songming:
not about me la
is reb and trix they all
i tell u in msn la

Anonymous said...

哼!
我大概猜到是什么事情了。。。

之前,我们在SOSOT也是中过!

对,
我真的不明白,
BLOG是我们自己的。。。
干嘛理酱多。。

但是我想知道的是,
你朋友写了什么,
为什么会被抓?
可以告诉吗?

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said...

恩啦。。
我今天看到他们哭到将够力。。
我真的很心痛~~
连自己的部格落学校都要去看。。
我也不会因为这样而关闭我的部部的~~
heiz~~
讲到就伤心~~

Anonymous said...

如果以前有酱,
我肯定中到99了的~~

我骂很多叻!

YCheng Chan said...

i knew what you say xD
yah...
tat the 张秀华...
right ?!
i also wanted to rite about this thing...haha
sot de LOL~
blog oso want to see..
wait her come and see my comment..
so..we get caught 2gether~

ShuHUI422 said...

写部落格的自由都没有,
倒不如不用写了.....

真搞不懂,为什么有些人就爱管人家的部落格。

Edwin Chia said...

有些人就是这样,看了人家的部落格后,就大作文章。。。!
最讨厌这样的人!!

琴痴~ said...

哎呀~
这种事...
我也做过拉~
呵呵~
不过,我是骂人不用脏字~
但是知道那件事的人一定会懂我在骂谁
和骂什么~

有时候,
要说某一个人时
不要把名字说出来...
自然就不会有哪个风险拉

上面所谓的那些人
经过时代的变迁
变得更保守了
是他们的问题
很多时候
是他们不愿跟上时代的脚步
自己将自己关在他们自以为最理想的世界里
只可惜
在他们下面的是我们
所以
告诉你的朋友
吸取了这个教训
下次要学精明点

很多用语
是只有我们这个时代的人会用的

垃圾魚-sookyee said...

一點發言力都沒有。。。哪為何要開BLOG﹖不公平。。連發泄能力都沒有。。。。

あいこ 愛子 said...

连想写什么都不可以?
都要被管?
这样不如不写 =.=

Meini said...

学校会干涉这些?=.=
这些都是学生放学后的自由,怎么可以这样呢 =.=

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said...

你们是“小孩子”,所以总会少了很多言论自由的权力。

昨天小女儿回来跟我说她看到你咧,呵呵…

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...

求学和娱乐都是要50% 50%才是“营养均衡”! =)

小雪 said...

blogging或者是fb等等
都会面对一样的问题
有些事被有些人看了
他们的想法并非我们可以控制
难得有一个可以抒发的地方
还是继续写吧~~

捷妤 said...

嗨!久久来到就“看”见你很不爽。
你朋友还好吧!
说实在的,我觉得现在的老师好像开始发狂了,也应该送进精神病院了。
例子:我们今年中三生去年的考试及格率是8八仙,老师今年的PMR目标竟然是54八仙。老师也在开学第一天就开始“发狂”地教书。我觉得今年的中三生没跳楼就已经很幸运了!包括我自己。
最后,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!
新年见!

Back
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