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kson新春演出 1st day

說一說我們的行程。



星期六;6/2
Parkson Subang Parade -Team B
Parkson Sungei Wang Plaza -Team A
Parkson Sunway Pyramid -Team B

星期日;7/2
Parkson Pavillion -Team A
Parkson OUG Plaza -Team B
Parkson 1 Utama -Team A+B

本人是Team B的,所以去了四個地方表演。=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第一天;
6/2/2010 星期六

TeamB 的表演時間早,
11am我們就請公假去準備了。
很好,不用聽講座會 ~哈哈哈

換衣,搬樂器,去食堂解決午餐。
過后就坐巴士去Subang Parade.
在巴士上,猛拍照。哈哈

我和kim
每次跟她拍照,就越看自己越丑 ==''





我喜歡這張 =)






我們提早到那里,準備好一切。
又去拍照 XD



左邊是我,右邊是belinda.


幫parkson打廣告?=D


吹管!


吹管+敲擊 = 吹打樂!哈哈


圍著偉大的團長 haha


這場表演挺順利的,
一個小時里面奏了共20首歌。
整個嘴巴都要給它吹到掉了 哈哈哈哈





表演后,收拾東西趕去Sunway Pyramid
在巴士里,全部人給林嘉雪一個掌聲。
謝謝你們=) 我會繼續加油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Sunway Pyramid這場時間很趕,
所以只有下面這張照片啦 呵呵



這場表演出了一點狀況。就是
我“可愛的”笛膜破了!都怪那里的溫度!啊!
我自己本身也很大問題 XD
不好意思啊 大家。


過后就坐巴士回學校,
Team B回到不久 Team A就回來了。
大家又一起哈啦講各Team發生的新鮮事

哈哈哈哈哈 很喜歡這種感覺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小小snow语:
-這幾天一直狂笑 。 no,其實我天天都是。哈哈
-感想下一篇再寫吧。
-除了給你們看照片,我不知道可以做什么 @.@
-我說啊,這里的照片算少了,更多請到Facebook去。

Next,
Parkson新春演出 2nd day

CONVERSATION

7 comments:

C'S lifie said...

有机会我要看你们的表演~
你们很棒耶,那么多的表演...

Yen Wei said...

哇!姐姐,你像大明星哇!!!
恭喜恭喜:)
我也来为林嘉雪鼓掌:)
*pak pak pak*

vcwanyi said...

应该录视频啊
纪念价值会比较"有声有色"
哈哈
不错XD

大小姐:) said...

哇~~
为什么我不知道的??
真的是落后了~~

羅羅 said...

yo!==!!最近愛上這句了xD
新年快樂+情人節快樂啦

表演有錢拿的=)
不錯咯

YCheng Chan said...

新年情人节快乐 >''<
最衰我没得去!!!
你跟文敏在一起哪里会丑!!
没自信的家伙!!
懂欠扁怎样写不!!
好壮观的华乐团...!!

哈哈
没有进错团噢 ^^

AliVe said...

加油加油!
你可以的!
XD

Back
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