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NY 2010 【2】

今天不可以浪費時間。
現在起,一天一帖子,免得趕不完。
寫完后,讀書去!
(這篇不短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【15/2~18/2 星期一~星期四】
全部集體寫吧,太多了。

回到去的第一張 =)


霞姨姨買了玉給外婆,

外婆很開心啊!呵呵


吃飽后,玩煙火!哈哈!

這么巧給我拍到列!哈哈!美!


The next day,跟隨明姨丈一家去Cheroh拜年




我想說,其實我跟妹妹一點都不像 >.<

我們很喜歡這個紅包袋 呵呵

越看越喜歡 XD

調皮的永恒!

表妹拍得不錯嘛 呵呵


這天晚上,在家里弄了steamboat.
全部食材都是霞姨姨從新加坡帶回來的,好料!
哈哈哈哈!超爽的啦!




大人們撈生!



The next day ,
去Taman Medan Indah 太姑家拜年,
去Sungai Lui 老家 怡姐姐家拜年。

6個,少了兩個表弟 T.T

我跟霞姨姨

我跟可愛的外婆 哈哈哈哈


家后面,那間新的廟建好了!
很大很高很美哦!

媽媽說,以前還是小小間的時候
那間廟是太婆的 過后太婆走了 政府收回去重建。
哇,榮幸幾下下!哈哈

傻婆發作 =='''




yeah!女的都到齊 =)


然后去另一個舅舅的家玩,
muahaha 看到婉欣姐姐了。

omg, i look weird >.<
但是還是很喜歡。

合照合照

熱鬧hor!


過后,去Bukit Koman燕姨姨家玩。
i like this !


晚上,吃好料!
整條魚我一個人吃完 =.=''
哈哈哈哈哈哈哈
人家吃飯我沒有吃飯嘛,只是吃魚。

第二天, Back To KL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【感言】
每一個農歷新年,最期待的就是回鄉。
因為只有在那里,我感覺得到新年氣氛。
一家人團聚的感覺,溫馨。

其實這,不是必然的。
每一年大家可以仍然平平安安的聚在一起。
我們要懂得感恩,珍惜。

今年,我們的主題是【膠原蛋白】
哈哈哈哈!吃了很多好料!

還有,我終于知道為什么回到去我的食欲會那么大,那么喜歡吃魚。
因為,那里有很多很好吃的東西
因為,那里的魚很好吃!很新鮮!
而且,我只喜歡吃那種魚。

阿姨講我:“不貴的你都不吃的。舌頭識貨到。。”
哈哈哈哈!

因為,在那里我沒有煩惱 <<這個亂掰的 X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Next,
回到KL的新年。

我要快快趕完啊
不然就如當下脫離了 哈哈

CONVERSATION

10 comments:

Songming (: said...

沙發 (:

懒猫♥ said...

哇塞!你的新年节目好丰富啊啊啊~
羡慕羡慕
我都足不出户,没感受到新春欢乐的气氛T.T
我猜,那个玉一定不便宜吧?

懒猫♥ said...

啊啊啊~慢几秒沙发被抢了!!!

Songming (: said...

你們都好可愛
我很喜歡你...的酒窩 XDD
對了,我要你的火鍋~~~~~
坐飛機回來馬來西亞的肉片 XD
幸福 ~
所以說那間廟是你們家的嘍?
等待你的下一篇KL的 ^^

Jiasheue said...

songming: 沙發leh!哈哈!why u din on ur msn?

小雪:對啊~很開心呢!應該吧?我阿姨有錢 哈哈哈哈!還真的是慢幾秒 不過不要緊啦 哈哈哈!

Jiasheue said...

宋銘:
我不可愛!
咋到。。我的酒窩很丑的 哈哈哈
那個火鍋太好吃了!不可以給你!哈哈
不是坐飛機 坐車 新加坡而已嘛
但是那邊的料真的很好吃 @.@
那間廟以前是,現在不是 哈哈
嗯,我會盡快更新!

蕴艾 said...

哇!你的新年很精彩咧!

leearbii said...

你和你妹妹很像下啦 ~
不過你妹妹眼鏡比較大 @@
羡慕 !

yerrrr ,
woohoo的紅包 !!
我要啊啊啊 ~
很酷叻 !

你們新年都穿得紅紅的叻 ,
哈哈哈哈 ~

http://3.bp.blogspot.com/_PSZNnLnMlkA/S4ifIjBCIBI/AAAAAAAACAE/CQwrrY27xgA/s1600-h/me+woan.jpg
你很累的樣子 ,
哈哈 ~
多多休息哦 :))

你要考試了hor ?
在msn看到你的pm一直study的 ,
讀歸讀啊 ,
健康也很重要哦 :)

忘了說 ,
林嘉雪 , 加油 !

大小姐:) said...

你好像玩到很开心叻。。
有钱到死。。
羡慕ing~~

对。。
要读书了。。
不可以再懒下去了。。
一起加油~~

佳祺 said...

你们新年都穿红的哦?你的新年节目也蛮丰富的嘛,爽咯!你的红包袋是大日子wohoo的吔!好喜欢!

Back
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