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NY 2010 【3】

continue 繼續寫。

大家一起從Raub來到KL
所以跟在家鄉一樣熱鬧。

【18/2~20/2 星期四~星期六】

回到KL,直接去OUG Plaza吃Pizza Hut




晚上,大人玩他們的牌,
小孩子玩電子游戲,搶到打架 = =

我上網跟婉欣姐姐webcam。
哈哈哈哈!

永恒好像很興奮
“做么會在電腦里面看到婉欣姐姐” 哈哈哈 XD


這天,霞姨姨跟姨丈兩人回去新加坡了.bye !


The next day,
去midvalley,Avatar 3D 沒有票了?
我們嚇到下巴都要掉下來了 =.=
what?!過了那么久還有那么多人看?

原本想改看別的,可是姨丈就是要看這個。
沒關系,訂明天的票。

去吃東西,走走。


原來我真的很矮 T.T

什么醬好笑 ? = =

用筷子吃冰淇淋?!這兩個瘋子 @.@


這天晚上,跟宋銘webcam .
omg..the photo = =

哈哈哈!兩個人一起八了很多是非啊!

她夠力可愛。



The next day,
yeaa 去了midvalley看Avatar 3D.

說真的,這電影實在是太贊了!
要我一直看一直看我都愿意啊!
但是列,我還是覺得普通的比較好看
因為,帶著那個眼鏡 我一直掉淚,辛苦 >.<

omg!hahahahaha!

after that,去吃東西。
贊啊!


晚上幫佩文慶祝生日。
生日快樂啦!




then, 燕姨姨一家回去Raub. bye !

Sunday,吃了早餐。
boy舅舅回去新加坡。
外婆梁舅舅他們回去Raub.

大家!下次再聚!


我的新年假期終于寫完了啊。

CONVERSATION

0 comments:

Back
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