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NY 2010 【1】

我應該叫我自己醒來咯!
因為我還是沒有什么讀書的心情,下星期五就開始考試了。

干脆來更新,
My CNY week =]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【12.2.2010 星期五】
新春周會,全校聚在禮堂里呢。
表演,我沒上臺。

我來澄清一下,
我不是沒有帶衣服還是樂器還是什么。
是因為我那時候不舒服,經過我親愛的首席批準后
我可以不用表演,站在后臺,幫忙搬樂器

第一次站在后臺看自己的樂團演奏,
那種感覺好刺激,沒表演比表演緊張 哈哈!

還沒表演前,在樂室發癲 XD
穿于璇的旗袍 哈哈哈哈哈 好笑
ps:我沒有把校服脫下,所以穿上去真的特別好笑!哈哈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

思靜,我。

合照,不錯不錯。我一個另類的 =D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【13.2.2010 星期六】
這天是年三十,下午跟姨婆他們去天后宮。

妹妹,媽媽,我。

我,HansLim

姨婆,我,阿姨

合照^^


after that ,KFC解決晚餐。呵呵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【14.2.2010 星期日】
大年初一!
新年快樂!情人節快樂! =)

一起床就看見書桌上有兩封紅包和兩粒柑。
快點下樓去跟爸媽說“恭喜發財” 哈哈

去了大姑家拜年,玩表哥的DSLR
這個,yeng啦!大架啊!
好像是要1萬多令吉呢 @.@


continue to 姨婆家

其中一個阿姨。

我的年初一就醬子過去啦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next
年初二 to 年初五 回家鄉。

CONVERSATION

7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SOFA!!!!!!!!

Anonymous said...

久违的SOFA!~~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

是咯是咯,
要考试了,
加油啊~~~

大小姐:) said...

考试咯~~
加油哦~~

Yen Wei said...

那张很好笑XD
我也有尝试这样过,sampat死了TT^TT
我也要考试了啦TT^TT
一起努力一起努力:D

Meini said...

新年好像一转眼就过去了 /.\,过完了年,又是投入工作与功课的时候了~!加油,还有,新年快乐~!(好像有点迟,xp)

Sam Wong said...

好喜欢那架相机。。hehe

YCheng Chan said...

哈哈哈
你可以不要酱够力吗
那个..
脱掉你的校服啦 ==

按咯
考试来了咯
要读书了咯
你加油咯~
哈哈

Back
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