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kson新春演出 2nd day

廢話不多說。


第二天;
7/2/2010 星期日

Team B 是在OUG Plaza表演,離我家很近。
所以我就不回學校了,直接去那里等他們來。

謝謝爸爸媽媽趕回來看;
謝謝姨丈阿姨載我去也看;
謝謝Rebecca來找我們。

話說Rebecca啊,干嘛不帶表演服來一起表演?XD

地方小,很熱。
不過很意外的,這天很多人來這里。
平時列,人影都沒有幾個呢 哈哈

嗯,沒什么好說的
我的重點在下一個地方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1 Utama 這場很好很好玩!

在巴士上又是猛拍。
我久違的9號校車!
uncle還記得我呢
原因,我做了兩年巴士里最吵的人 哈哈哈哈



這張被抓拍,很好笑!哈哈




我喜歡這張!
國儀,雪婷,我,語欣。


對了,在OUG Plaza的表演
有一個uncle買了一盒柑,就拿過來說要送給我們
謝謝你啊uncle!呵呵


我們Team B早到那里,
排合奏隊形,然后吃晚餐。

話說,那里的晚餐,好吃!
因為去年去DBP的表演,我已經有恐懼感了。
但是列,Parkson就是Parkson !好樣的!XD

吃飽后還有整整兩個小時
我們幾個就去走走,拍照 。

超愛這兩張的!




after that去喝Coffee Bean
原因是starbucks很遠@.@
我們不敢走太遠怕耽擱到時間。


兩個字,好喝!


喝完,不久。
Team A的團員們終于來到了!
思靜,文敏,芷敏來啦!
哈哈哈哈哈~
他們吃了晚餐時間剛剛好,開始演奏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Team A + Team B combine !
horrayyyyyyyy !!!
終于!那種感覺好好哦!



照片一堆。








結束了。

那個“坤成華樂”是我們的前任主席寫的哦!
當天她還去寫春聯來為我們籌款買樂器。
掌聲鼓勵!哈哈




最后的大合照!
我喜歡!!

aikkssss
最前排左邊第一個是我 ==''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【后記感想】
這兩天呢,是很累沒錯。
但是真的很開心,尤其是1Utama那場表演。
那種感覺真的久違了。

這次的表演,為樂團籌了RM8000
說多不多,因為樂器都很貴 @.@
說少不少,因為其實不是小數目 =D

而且,每一場表演。
每個團員都拿到一封紅包,RM10.

我四場,四個紅包 RM40

感覺就好像工作賺錢一樣 呵呵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小小snow语:
-終于寫完了! horray !
-昨天去聚餐,這個才叫開心!
-這次表演,完全沒有跟潔宜同Team T.T
-那RM40,應該好好收起來。
-再來,這次我放更少照片,更多請到FB. haha

明天就是大年初一了,

再更新吧 呵呵

CONVERSATION

9 comments:

YCheng Chan said...

沙发我来坐~

YCheng Chan said...

1 UTAMA的真的很像一个温馨的大家庭...
哈哈
华乐团加油!!
RM8000真的不是小数目阿...
好过没有...

新生那么多
乐器买来都不够用~

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...

华乐虽然很累,很忙
不过很有意义!

Yen Wei said...

那么早就得红包,我很羡慕你知不知道TT^TT
筹那么多钱,满足感一定很大:)

歪歪 aka Kay said...

新年快樂~

要把紅包都存起來喲~

AZ said...

><
那天考完试有去那里吃午餐,
好久没到parkson去了呢><

希望下次有机会听到你们演奏~

大小姐:) said...

话说starbucks我没喝过。。
因为我不爱喝。。
听你这样讲我真的是要试下啦~~

我很羡慕我们学校的华乐团啊~~

Jiaxin said...

筹了那么多钱,很有满足感吧。呵呵
很有意义

祝你新年快乐哦 =)

7u1 said...

happy cny~

Back
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