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年快樂!

今天是大年初一哦,趁現在是早上來更新。
等下要去拜年了。 =)

在此祝大家虎年快樂!

還有,情人節快樂!

沒有情人的,單身快樂!horray~

============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這一整個星期都忙著寫賀年卡和便條
樂團的,都用便條哦。
朋友的,都用賀年卡

會收到我的賀年卡的人:
詩敏,Yumi,宋銘,蔚誼,穎彤,樂穎,欣云,阿冼,思潔,
曉涵,嘉薏,韻婷,Trixie,佳燕,嘉倩,泓升,俊偉。

會收到我的便條的人:
13個高三,2個副團長。
潔宜,文敏,李寧,Rebecca,恩情,韻珊,Belinda,鴻權,
珮瑩,芷敏,俊彬,凱莉,紫瀅,萬立,晶媚,佩依,睬惠,
曉絢,荔寧,雪婷,雯茹,芊霏,潤樺,欣儀,潔茜。

有一些我寫了但沒有給到,
由于時間問題也有很多人的沒有寫到。==''
90度鞠躬,對不起!


還有,謝謝那些給我賀年卡和便條的人!
今年收到特別多哦~
你們的心意我收到了!謝謝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明天,等阿姨從新加坡回來,
我們就一起回家鄉啦!
Raub我來了!

每次新年回家鄉會比較興奮,平時回去倒不會。
可能,家鄉比較有新年氣氛吧!

很期待這次大家又聚在一起。
這個新年,我要好好的過!哈哈

回來再更新咯 ,bye!

CONVERSATION

8 comments:

潘 。 達 said...

沙发!

潘 。 達 said...

新年快乐!

大小姐:) said...

新年快乐~

C'S lifie said...

好好的过新年哦!haikx2
虎年快乐,红包分一点给我 嘻嘻

Whiitly said...

虎年快乐~
新年大团聚哦 =D

Jiaxin said...

虎年快乐!
单身快乐!

明天我也回乡了。呵呵,回怡保

小雪 said...

祝你新年快乐
我等你慢慢更新哦...

Sam Wong said...

Happy Chinese New Year!!

Back
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