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假期結束


這個,昨天凌晨boy舅舅用他的DSLR偷拍的。

話說,我穿著睡衣 =.=
omg!我的樣子!不可以見人 遮住遮住 XD

假期,結束了。
新年,快過去了。

我醒悟了,考試要到了。
K書的時間也到了哦~呵呵

老實問自己,
其實我并不在乎自己的成績到哪里
在乎的這些的,是我身邊的人。

畢竟讀書,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
再不喜歡,也一樣要讀。

我喜歡思考,我不喜歡死讀。
所以為什么,我最愛的是數學。
啊哈哈哈

天秤座出名懶惰的嘛~呵呵

好啦,遲些我會慢慢更新的。

現在要開始讀書了,初三要考的不少呀
唉,讀得多少就多少吧。

其實,Maths的Higher Degree Functions
早在一年前,對我而言就不是問題了。

CONVERSATION

6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射手座也是出名懒惰 - -
我也不想开始K书啊啊

对了,沙发好像是我的~~~~ XDD
我剪了头发 快上网 我要玩webcam

song ming :))

Jocelyn Jshin said...

我还有一个月的时间,不过是在3月假期以后,绝对是折磨..
要加油哦!
数学,对我来说,还好,不会很喜欢,也不会讨厌..

大小姐:) said...

哈哈~~
我最爱的也是数学。。
我也很讨厌死背咯~~
我不能的。。
头脑生锈了。。

哈哈。。
或说真的很想看看你穿睡衣的样子哦~~
一定很开爱~~

考试要到了。。
真的是要加油哦~~
努力k书~~

ShuHUI422 said...

金牛座懒不懒惰我不知道。
可是,我知道我很懒惰还很容易分心。TAT

我也是要考试了(悲
但,我还没觉悟XD

原本挺喜欢数学的。
但,今年的数学老师搞得我很讨厌数学。

还是比较喜欢美术。

Vincent Cho said...

那么我祝你k书快乐!=P

あいこ 愛子 said...

天蝎座也很懶惰的~
哈哈~
好像每個星座都是懶惰的哦~
XD

Back
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