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多了


我回來啦!

其實星期四就已經從勞勿回到吉隆坡,
但是是大家一起出來,家里很熱鬧
所以呢,沒什么時間來更新。

總結這個星期,
說充實的話是還好,過得很不錯。
吃了很多好料,紅包錢也拿了不少 呵呵
看了Avatar 的3D版,一個字:贊。

有人說我最近忽略了部落格,我承認我有啦
這幾天一直在facebook呆著,
沒法子,我要收照片嘛。

今天,終于把照片收集好,
分類,整理好了!

接下來會陸續更新
但是考試要到了,可能遲些吧。
其實自己不知道要從何說起,
有太多太多的話想說了

update soon =]

按下pause鍵,停一停,歇一歇。
好好想清楚,接下來要干什么。
生活的意義在哪里,找清楚。
林嘉雪,明白嗎?

CONVERSATION

8 comments:

嘉麗 ChiaLi said...

现在没有呼劣就好。

欢迎回来。

呵呵。

小雪 said...

呵呵 我也是在fb的时间比较多 不然就是PPS 但是部落格始终还是会回来的

Jiaxin said...

呵呵,歡迎回來。

要考試了,就要好好加油哦!

YCheng Chan said...

终于回来啦
哈哈
开学了咯
又要考试了咯
埃~

我看你下一篇一定很长吧
几时才肯汇报你的家乡生活?!

大小姐:) said...

是啦。。
每次我以上fb都看到你。。
blog又没有blogging哦~~

回来就好~~

小米 YUMI said...

欢迎回来.
等你更新噢 !

ye€ 仪 :) said...

你的行程很像很满喔..
哈。=)

Jocelyn Jshin said...

欢迎回来...
考试要加油!~=D

Back
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