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運動會預賽

【29.3.2010 星期一】

運動會預賽,拍了太多的照。
不想排序了,看吧! 呵呵

4 x 100 接力賽,我跑第三棒。
我們得第四,不要緊,呵呵~

換回來的,全身痛。啊!
我痛了3天啊!
話 說,這天我還真的挺開心的。
呵呵呵呵呵呵呵~

吹管組沒有聚到哦,嘿嘿~
下個星期要不要考慮聚一下列?


下面是很多的照片,更多請到Facebook去吧
這里的,上傳到我死去 夠力啊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張,choc拍的,我挺喜歡的!
呵呵呵 謝謝你!



Photo Credit by
RayRay, Belinda,Jaycie,Choc and more
thanksssss =]





每張照片我都很愛,
照片里的每個人,我更愛

CONVERSATION

0 comments:

Back
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