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00409-010410】于璇家

運動會后,我和曉絢去于璇家過夜。

宣傳 、宣傳 、宣傳






那兩位很努力在做哦!啊哈哈哈!


于珂回來了!晚餐!


這兩天,我們玩琴多過做 啊哈哈
還錄音timm XD


于珂,曉絢,小琵琶 啊哈哈

我,小琵琶

于珂,琵琶,小琵琶


我?小提琴?!
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笑死我了啦!

啊啊啊啊啊
我很喜歡于璇的房間咯講真

早餐


我們幾個啊,
玩電腦,彈鋼琴,聊天啊
還多過做東西 哈哈哈
但是是很爽啦。

我和于璇,啊哈哈
她教我彈很簡單的歌~

雖然已經來第二次了,
但是還是超喜歡于璇家的



這兩天挺爽的,宣傳萬歲!啊哈!

于璇,于珂,曉絢 <3

CONVERSATION

0 comments:

Back
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