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運動會

【9.4.2010 星期五】

運動會、運動會、運動會!


大姐弄的面包 不錯啦 啊哈


早安 啊哈



我和欣湄 ^^

班長,副班長 啊哈哈

永盛的表情笑死我 啊哈哈哈哈

SR3 的表演!挺贊的!

kulala hualala =D

belinda,xiaohan,jaycie,snow ♥

太陽很猛,我的雨傘發揮作用了 啊哈



永盛很可憐 ahahaha





Lisha來了!啊啊啊!

Jr2D一些人合照♥

詩敏傻婆 啊哈哈
lisha又發揮她最本領的,搶鏡 XD



然后列,出去外面找樂團的人

啊!跟他們哈啦超級開心的啦,好玩。

Two Darling ! =D


ahahaha! this laugh seii me XD

Love this ! ♥

Hyperactive ! yeah!



蒙蒙~



臭狗拉我的臉啦 ^$!#^Y$



貴美


然后一直聽思靜埋怨一些東西 啊哈哈
好好笑哦 沒腦果然是沒腦列 xD

SUPER LOVE THIS LA WEH !! ♥






過后到處找人拍照 ==''



♥ nah! joey ! xD

跟belinda,潔宜,韻珊買了水
找個地方就坐下來聊天了。



然后,Juwei + RayRay 就出來找我們了 !

suyin, juwei , rayray ,snow ♥

我們幾個在玩Sunplay =='' 無言啊~ 啊哈

....

韻珊的腳 哈哈哈


很悶咯,Juwei就講玩Jump Shot !
wooattts ! 好玩啊!


那個zap lap sap的人kacau = =

nice !!! ♥♥♥

這張我跟rayray很像啊!
我最左,ray最右 =D

yeah yeah yeah ! ♥♥

合照!♥


潔宜和韻珊走開了,jaycie出來了~


Love Shape ? xD


Jump Shot Again !!!
這次的,笑死我了啦!


ahahahahahahahahaha

me and juwei berak-ing? ahaha

gorilla!

pull hair?

♥♥


個人的jump shot 也很不錯哦!呵呵
要看去facebook吧!


玩high了 啊哈哈

那個小弟弟很慘,被我們抓來拍照。啊哈哈哈


過后,跟belinda進回去啦~ 啊哈

拍照again?





坐下聊下,運動會就醬子結束了 =)


我和曉絢去于璇家過夜! ^^


To Be Continue ...

CONVERSATION

0 comments:

Back
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