病了

林嘉雪啊林嘉雪
你要醬“可愛”咩? = =
平均每年都要生病一兩次?

今天沒去學校喲,
去阿姨家,然後看醫生
回到家猛睡覺,睡到整個頭都要爆掉了。

啊~

一天沒去學校,夠想念你們的
你們想念我嗎?啊哈~

不知道有什麼功課做列?麻煩啊

又沒去上活動,
不知道今天合奏怎樣列?

潔宜啊文敏啊我夠想念你們的啦
當然啦整個笛子組我都想念啦 啊哈


好啦寫到這裡就夠了
還是有點不舒服的說 = =






明天會去上學的。

CONVERSATION

9 comments:

Jiaxin said...

生病了就好好在家休息吧 =]

不去学校,有时候真的很烦
烦功课...一堆的

mae =] said...

死林嘉雪!!
还我担心到要死将

还好泓升跟我说
你丫
照顾下啦
今天没有合奏, 分组练习
我叫泓升打给你
他有打吗
喝多多水啊 (虽然你已经是水桶一个)
哈哈
:D

leearbii said...

哎呀呀呀呀呀呀呀 !
你啊 !
怎麼會病了啊 ?

好好照顧自己啊 ><
喝多點水 休息多點 !

愛你 !

大小姐:) said...

你啊!!
真的是要好好休息啦。。~
喝多多水哦。。
祝你早日康復

窮光蛋市長 said...

哈哈哈……一年生病一两次会多吗?我都进常生病的!呜呜呜……T_T

Eva said...

小玉米要多多照顾身子哦~

Sam Wong said...

还好啦。。每年一两次!!
小心身体哦!!

小雪 said...

嘉雪, 好点了吗?

蕴艾 said...

你好点了吗?多喝水哦。^^

Back
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