病,後記。

這次的病該有個後記吧我想。

我整理了2天的情緒,我才有那個心情來寫。
現在我的心情,有點複雜,有點感觸。

事情沒有想象中的簡單,
也沒有想象中的複雜。



上篇我說我病了,那是星期二,我沒去上課
星期三我以為沒事了,都只是我以為。
原來還有所謂的“續集”。

這還得從星期一開始說起吧 。

星期一回到家,已經有點不舒服,晚上就發燒了。
星期二沒去上學,早上跟媽媽先去阿姨家拿點東西
就隨便在阿姨家附近那邊看醫生。

拿了藥,回家。吃,睡。


星期三,我好很多很多,上學去。
體育節,考長跑。
好,我知道我不該跑的。
讓你們擔心真的很抱歉,對不起。=[


事情是這樣子的,
體育節的長跑,我跑了4圈還是5圈我不清楚。
跑完後,我不行了。

我不是不可以跑,我是一邊剛要病好一邊走去跑
才會這樣的

joel背我上去電梯那邊,
搭電梯的時候,我已經很不行了。

走出電梯,第二步,我聽見belinda問我:“嘉雪你還好嗎?”
我來不及回答,眼睛一下子空白,什麼都看不到聽不到

倒在地上,痛不痛我也感覺不出來了
那時候腦袋裡面只是一個字 昏
我什麼都看不到,聽不到。


對 ,
我、暈、倒、了。



暈倒的感覺就好像,整個人就沒有力
好像沒有骨頭一樣,軟軟的
想動也動不了,全身都不聽自己的話了。
但是暈倒和昏倒不一樣

對,我是什麼都看不到,也動不到
但是我偶爾可以聽到別人喊我名字
只是我開不到口,也沒有力氣回答

所以,我懂發生什麼事的
(過後我只是不要出聲問你們,等你們來告訴我。)

我不知道誰把我拖回班,==''
然後我好像是靠在顏老師的身上

老師很急,同學們也很急,我知道場面很混亂
一下子,我聽到很多人喊我,一下子,我聽不到東西
我開不到眼睛,我沒有力,我看不到
我頭很痛,我動不到 我沒有力 我支撐不到我自己

我不想理 我不理了,我想睡 只是想睡。

老師塞了一粒糖果進我嘴巴,過後joel背我下去醫療室
(聽沚澄說,整個4樓的人都跑出來看了 =='' )

下到醫療室 我有一點點意志清醒了
躺下去,我竟然沒有力把我自己的腳也放上床去 好想哭 =[

過後媽媽來接我,我好很多了。
回家睡覺,醒來又發燒了 ==''


算了,星期四回去找Dr.Wong.
醫生幫我檢查了好多好多東西

他有點懷疑我是不是骨痛熱症
可是我現在已經可以很確定的說 不是!
哈哈哈哈哈 =]

然後啊,重點是
星期二那個醫生,我想說:你回家啦你。
Dr.Wong說 那個醫生沒有根據我的磅來給我藥
那個藥根本不適合我 ,我不可以吃的

氣到我半死啊!
我當時後真的是第一個反應:不要給我再看到那個醫生!不然我罵死他!(星期二那個)


還有,Dr.Wong說
我有少少的腸發炎 難怪我肚子痛死了,還會瀉肚。
重點是,頭痛死了!真的痛死了!
痛到我半夜自己躲在房間哭哭哭 >.<

還搞得我什麼都不能吃,啃白粥,吃藥,喝那個不懂什麼水
yiyer,整個味蕾都苦苦的 苦死我了 T^T

重點來了,
幸好我沒有繼續吃那個藥,不然我分分鐘會胃出血!

幸好幸好!
如果不是我暈倒了,我就不會再看多一次醫生;
如果不是看多一次醫生我就會繼續吃那個藥;
如果我繼續吃那個藥,我會胃出血!



哇!老天爺啊!謝謝您!



各位,我現在沒事了,你們不用擔心我。
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=]
好好把這篇東西啃下去,謝謝關心。


謝謝Joel把我背來背去,辛苦你了 ;)
謝謝JiaRun走來走去,也辛苦你了;)

謝謝你們每一個關心我的,緊張我的,幫我的。

謝謝你們 ,我會永遠記住的。










CONVERSATION

15 comments:

mae =] said...

sofa !!

mae =] said...

你真是吓死我们啦
要小心点懂吗
爱你哦 :)

Songming (: said...

小孩子!
好好照顾自己啊
看完你的post差点也一起晕了
希望你早日康复
我真的很无言了
好好的照顾自己 ><

Yq. said...

我看到我真的嚇了很大一跳!
我最近真的很忙 對不起 :(
都沒空注意你們的blog之類的

起初看到你的facebook我以為你只是輕微的小感冒
誰知道還暈倒那麼嚴重!
可是聽到你現在沒事了就放心了 :)

林嘉雪!
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哦
下次覺得不舒服就不要硬撐了. :)

平凡驴驴^^ said...

没事了就好。。。
要照顾身体哦~~健康是最重要的!
千万别勉强自己~~

经过你的解释,我突然解开了一直以来的疑惑,我终于了解晕倒的感觉了!!好高兴呀!!你解释得真好!!

小雪 said...

哎呀 没事就好了
这次是因祸得福
因为晕倒而直到吃错药
不过以后还是得小心
生病要多休息哦

潘 。 達 said...

好好休息吧~

大小姐:) said...

腸發炎??
會很嚴重的嗎??

你真的很可憐哦~~
那天你暈倒真的是嚇到我咯。。
很恐怖你知道嗎??
生病的你可以不用跑先的。。
就下個星期一個忍補考了~!
嚇死我!!

你啊~~
要喝多一點水啊!!
好好休息!

Anonymous said...

星期二那個醫生還真是亂亂來的 = =
要好好照顧身體哈
表在病倒了
加油 :)

leearbii said...

我也討厭暈 :(
可是體質差 ,
熱 , 人多 ,
就像暈了 ~~ TT

snow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啊 :))
我想看到健健康康的你

JoeJye said...

haiz....
要好好照顾自己嘛....有些事太过勉强不好的....
好了就好,星期一期待你回来上课^^

窮光蛋市長 said...

看到你还能写那么长的文章,就知道你没事了。恭喜恭喜。^^

我曾经也晕过一次,真的很危险的,如果撞到东西就大件事了。下次小心点!^^

祝你身体健康!

垃圾魚-sookyee said...

好好照顧身體﹗﹗最近﹐天氣很熱﹐很容易生病﹗﹗

捷妤 said...

所以说,
我这个人第六感还很好的。
早几天就想来找你了,
可是不得空,
得空的时候我哥在玩facebook(王八!)
唉,没解
anyway,祝你早日康复。
保重
今年不可以开玩笑的哦。

琴痴~ said...

说真的
吓死我了~
我听到时候
真的有被吓到
我还问
你确定是那个整天跳上跳下的嘉雪吗?
她晕倒了?

幸好没事...
好好休息吧

Back
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