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凡啊`

明顯,我換了版面
background還沒有想到要怎樣
暫時就空著白吧^^





昨天,我和我的原潔宜darling
不知哪根神經線突然sot掉去,(其實我們每天都很sot = = )
兩個人一直在fb spam來spam去。


潔宜,你geng。
看我的notifications = =


然後列,潔宜就很順利的踢走了
那個霸占我的top followers整兩個月的藍芷敏siham po.
muahahahaha~

我跟潔宜的next target > siham po的fb
小心咯藍小姐^^

呃,楊文敏姐姐,
你也不要高興得太早哦 啊哈哈


【下一站,幸福】


3,4天就讓我看完了。

總的來說,還真好看呢~
跟其他的偶像劇不同,來來去去同個劇本 = =
這個比較特別哦,還有啊那個小樂超級夠力可愛的。=D

他們超有一家人的感覺呢~



今天合奏,
我跟思靜的笛子全部發神經到夠力。 = =

放學,
我又跟becca發神經發到夠夠力
一人吃兩支冰淇淋
Becca, we rock !!


嗯,星期四呢
記者和電視台的人會來
話說還真的蠻緊張的呢 啊哈
宣傳、宣傳、宣傳





有時候啊,
我會放棄一些我明明就想做的事。





今天,20號?





CONVERSATION

6 comments:

小雪 said...

空白看起来也很好啊 干干净净的
呵呵 在FB玩噢 其他朋友应该会被你们烦死吧? 下一站,幸福 你看完了啊
我现在追着 检察官公主 ^^

AliVe said...

不要放弃~~~
要坚持下去~

大小姐:) said...

可以留言在这边留言了。。
我就得你就让它白白吧~~
很好看~~

Jiaxin said...

空白看起来也不错 =]
简单美

>口<
spam到很厉害
notifications好多地说

《下一站》
我到现在都还没看完

加油哦 =)

蕴艾 said...

你这次的backgroud我更喜欢,因为容易看字。

皓冰 said...

简单很美 =)

Back
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