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家長日

【22.4.2010 星期四】

我們一直在班上發神經~
幾個在那邊跳舞,柔術咩 = =
啊哈哈哈哈哈哈哈~

話 說Alfred很geng下,骨頭軟軟的
Tony,回家練多幾年啦Ah Bak XD
AHAHAHAHA~

還 有這個,永盛的“傑作”?



活動....

宣傳、宣傳、宣傳。

weeeeee ~
還 蠻緊張的,但是最後還是沒有什麼開口
校長講完了 = =''

專 業DSLR的閃光 燈 亮到,
眼睛都快瞎掉了啦。

啊哈哈哈哈哈~
很好笑,我看到了一直狂笑


那 些 照片 應該可以拿到的,
我等于璇拿到了再放上來吧。
我等、我等、我等等等。=D

【24.4.2010 星期六】

今天是家長日啊~
早上兩個小時悶到奶奶醬,
當然是拍照過時間啦。AHAHA

拍了很多,我上傳一些就好了。


七早八早 6點20分就到學校 = =
沒有人的~~~~

Sisters !!!!!

我和寧,我樣子很傻 @@

這張很好看下咯

^^

我的出現好像是多餘的 = =

Tony 你好笑嗎

副班長,班長,好! ==''

Tony,我,Belinda

鎵潤,我,Alfred,信徹

我和心湄
我的死人頭髮短到很醜 ==

credit by BLUR!

嘉濠,鎵潤,嘉雪 啊哈

林如隆老師 = =

天賜!我“高”過你!啊哈哈哈!

me and BLUR !

==''

死嘉鴻,高到!!

班主任匯報

JR3E !!!

幸好班主任沒有跟我媽媽說對我不好的話 啊哈





拿了成績冊,9點多就走了。
真的是爽翻了 啊哈


跟媽咪去吃東西,然後去 Popular
MUAHAHAHA~


我買了楊寶貝的書!不錯列!
呵呵呵,加油哦!^^

和,我一直追看的作者的書。。



晚 上,去表哥家
表哥的女兒小悅生日。


住在13樓,可以清楚看到吉隆坡的夜景
話說,還真的挺不錯的。

我和kakak 啊哈哈


這個蛋糕,Rm330 !!!!
WHAT WHAT WHAT ?!!
嚇死我了==

但是哦,裡面又真的很美很好吃啊~


-End-



不懂做麼,今天的用詞特別搞笑
可能是我不開心,我要自己寫逗自己笑 = =



神經病。

CONVERSATION

10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沙发!!

Anonymous said...

哇~~好久没坐沙发~~
^^。。。

家长日~~
现在要表演~~
以前不用~
呵呵!

Unknown said...

谢谢你支持我的书wor !!!

C'S lifie said...

神經病。哈哈哈哈

leearbii said...

好可愛的蛋糕哦 ~~

楊寶貝的書 <3
一級棒 XD

大小姐:) said...

哈哈~~
林如隆~~
笑死我~~
那個報紙更加笑死我!!

Jiaxin said...

家长日我上了中学后就没了
要和父母坐在老师前面,蛮恐怖的,呵

吉隆坡的夜景很美
那张照片很好看 =]

那蛋糕很美丽
价钱.. 更美

好贵的蛋糕
不过外表和"内在"都很好看
哈哈

窮光蛋市長 said...

很爽很爽!好怀念这样的中学生涯哦!哈哈……XD

小雪 said...

蛋糕真的很特别
难怪价钱也很特别

owooee said...

啊哈!
我看到我家悦悦了
做么每个人都要拿着一张宣传海报的?
我喜欢那个RM330的蛋糕
几时买来帮我庆生
每年你都没有什么表示咯喂
今年我尽管期待一下
没有你就 啊哈!啊 ~

Back
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