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有趣的合奏



电脑的screen坏了,搞到我要用那很久没有upgrade的laptop。
好慢好慢好慢啊!@.@

我要怎样告诉爸爸screen坏了?
要到什么时候爸爸才有时间也要可以配合到我的时间才可以去upgrade我的laptop?

啊!爸爸,你告诉我吧。
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办好?

今天的心情原本真的很好,就这样搞砸了一大半。

死白癡樣子 = =


说回今天的主题。
今天是有史以来最有趣的合奏。

思静今天心情好,跟我们一起疯了两下。

鸿权被于璇扁 我被思静扁
我俩准备调组了 啊哈哈哈

话说思静坐我位子,我不要坐她那个椅子
我无聊到去搬一张椅子进来 ,放在右边,
这样我有一个啊飘首席 啊哈哈哈

思静还发梦,想做回学妹,一直叫我学姐 = =
为了给她爽一下,我牺牲扮老一下咯 啊哈哈
(讲到自己很伟大那样 咋 xD

然后啊,洁宜和文敏都轮流坐了思静左边
好好的尝试一下我每天合奏被扁的滋味 啊哈哈哈

今天还真的挺爽的。
谢谢笛子组,唢呐组 呵呵呵呵 !


啊对!
今天我跟belinda在geo节无聊。
啊哈哈 好笑的



下課我跟佩蓉暗示belinda一些東西
她怎么都搞不懂 = = beh tahan 啊
反應遲鈍 啊哈哈

放學跟kim下食堂,活動后跟潔宜搭巴士
我愛你們啊!啊哈哈哈!

-题外话-

【4.4.2010 星期六】

这天下午,妈妈出去回来时买了secret recipe的new york cheese cake给我!
我的最爱啊!


啊哈哈哈哈 好开心的说!
妈妈我爱你 啊哈哈



说到这里,我要去写作文了哦!
话说我一个字都还没写 = =


说明文要怎么写啊,头痛 @.@


bye ! =D

CONVERSATION

0 comments:

Back
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