悶悶的


啊,我來了。
貌似很久沒有更新了呢;
兩天沒上網哦~


我不是很能接受我的成績,
給我一個人獨自思考吧
我想我應該,真的要讀書了。


話說,星期一周會的時候
司儀二次報告說初三E領獎狀,
我和永盛還不肯接受現實,
不能相信我們班真的得了那麼多個。
哈哈哈 哈 太好笑了啦 =D


至於樂團,最近都忙著練演奏會的歌
籌委們也開始在忙咯,加油!

5月8號有表演,5月22號學校義賣會也有表演。
呵呵 挺期待的~


之前我說,買了新的monitor
就是這個啦,超大的啦 呵呵

重點是,它“滑”到可以反射我 = =
啊哈哈哈哈


跟be一起補習。

她老妹超級可愛的說~



我發覺我沒有在廁所拍照過,
拍來看看我家的廁所 啊哈



看多幾眼這種髮型吧,
因為我剛剛去剪了頭髮。變了,啊哈





昨天的心情,我忘記了。
發脾氣,是令人討厭的。

只想說,請不要試著去挑戰我的耐性。
面子給完了,我不會再給,該慘了。




我會盡量,努力些更新。
知道得少,未必是壞事。

CONVERSATION

3 comments:

labichan said...

我的 monitor 也是那麽大個的
可是沒有的反射啦啦啦 ~ ><

Anonymous said...

那个monitor
如果我有一个
我上网肯定超过12小时
看看下网页
又“不小心”看下可爱的自己
哈哈

那个
你的头发。。。
怎样剪还是一样可爱的啦
怎样剪还是+雪!!
不过我还是觉得我比较可爱。。。

mae =] said...

嘉雪啊
你的头发剪了也还是那么得可爱啊..
不用去剪得啦..
skin换了
难怪我昨天按来按去按不进来啦
哈哈哈
这个skin我喜欢 :D

Back
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