趕完

我不喜歡讀書,但我喜歡校園生活。



-愚人節-

1st,
最騙得到我的人,竟然是我的首席大人思靜 啊哈哈哈
因為啊,我沒有想過她也會玩人的 = =

正經的講話講到一半,說:“嘉雪,你的鞋帶脫了。
我還真的相信 = = 望下去 gosh ! 騙我!
我一抬頭還沒來得及出聲 ,她又說:“愚人節快樂!

于璇就一直在旁邊笑笑笑 >.<
啊啊啊啊啊,壞蛋啦你們 啊哈哈

2nd,
Becca好一句:“嘉雪!我恨你!
我:“har?!咩事?!做么做么?!
(緊張ing)
Becca:“啊哈哈~ April Fool = =

Not Funny arhh Becca ! ahahaha
gonna cry out dyy when u say u hate me xD





我很無聊,上課在干這個 = =
不要怪我,沒有人會一整天都那么專心上課的。

我只能說,belinda很可憐,她的手要被我玩 啊哈哈 xD



越光寶盒,很好笑。
故事我沒怎么去注意,我看那些對話而已。

話說,電影剛開始,有鳥叫聲的時候
我跟belinda就在狂笑了 啊哈哈哈

我喜歡戲里面的女主角。
夠瘋狂,她的笑法也還真有一套 啊哈哈哈哈哈哈

不知怎么,看她第一眼我覺得她像婉欣表姐。


【3.4.2010 星期六】

今天回校活動,練了不少東西。呵呵
水鄉很好聽啊!我愛上了!
但是我還是不會拋棄東北風和茉莉花的!啊哈哈!

這張很好笑,6粒眼睛 啊哈哈

我 ^^


其實我還蠻喜歡坤成的校園景色。呵呵
可是這個唯一剩下兩棟的四合院快拆了 T.T


笙組的最后一條組規,超yeng啊!啊哈哈


我們過對面去吃午餐,
我跟潔宜都不吃siham的,但是我們還是沒有叫那個人別放siham
為什么呢?

因為!我們很疼藍芷敏siham婆!
我們知道她最“喜歡”了!特地叫來然后放去她的碟子給她
啊哈哈哈哈哈!



無意間看到婉欣姐姐的facebook照
發現其中一張竟然有我 啊哈哈哈!
超級夠力無敵好笑的說!




更新完這個,輕松多了。

CONVERSATION

0 comments:

Back
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