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义卖会

由于这几天在进行作文考试,
我本身又很累,演奏会也要到了。

我没有时间一张一张照片upload,
所以我弄了几个 page,要看清楚点的去FB吧^^

【22.5.2010 星期六】

这 天,是学校的义卖会。

早上我迟起了,结果要rebecca的车在外面等我
不好意思 ;(


不 懂几点,我们就去列队了。


由于我没有带蓝裙,所以借了jessy的
06年的 = ='' 我突然间变成学姐?XD 啊哈哈哈
然后啊,我又没有穿坤成袜哦 配合到



结 果,列队的时候一直要躲华姐 =X
她一直走来走去抓人
我和几个也犯规的朋友一起走来走 去 慌死了
真的是,吓死我了啦!

表演还不错看..带过..




看完表演后,回到我们的摊位去,

高 二理B在隔壁,去找joey。
刚好宋铭和蔚谊经过,我们就一起拍照!啊哈哈!



然后,跟 belinda,joel,永盛一起去走走,买东西吃
结果就遇到了chipmunk 和 她妹妹妤恩

一起走,chipmunk还 请我吃东西 呵呵


过后走走下,跟belinda 和 joel走散了 ==''
跟chipmunk 和 妤恩走。

又走走下,遇到了rayray 和 jaycie
我抛弃了chipmunk 和 妤恩 跟他们走 =D
啊哈哈哈哈

跟rayray 和 jaycie走来走去
看到juwei 和 choc 在鬼屋那边
又拍照咯 ^^



拍照过后,我们三个人就去走走看看咯
然 后坐下来休息、在雨中跑、看人家鱼(女童军 XD
jaycie还买了蛋请我和rayray 吃
呵 呵 谢谢啦 =]


不久,妈妈call我 我就抛弃了rayray 和 jaycie
去 找妈妈,带妈妈去找chipmunk的妈妈 =D

把妈妈放在那边,过后拿了妈妈的雨伞要 去 买baskin robbin吃
又遇到了宋铭和蔚谊 跟他们一起买一起吃

我们三个很好笑咯 下大雨还吃冰淇淋 呵呵呵 :X


吃完冰淇淋,刚好时间也差不多了
跟妈咪说拜拜,遇到了洁宜
跟洁宜一起要 上去准备表演了。

哇,没有电梯搭,走楼梯
一口气爬了8层楼!=X
又在埋 怨 为什么乐室要高高在上? XD

搬搬抬抬的,终于安稳的坐在舞台上。


表演开始到表演结束,
有乱到也有蒙到 对不起 =(
鲁冰花>丽君回来唱,唱得很赞 啊!


又 爬8层楼梯上回去,拍照,换衣。又下回去


跟洁宜和文敏分开走,
结果不懂怎样俊伟和嘉鸿出现在我前面
他们陪我走走,结果又 看到了joel,belinda,永盛,镓润
yeah!全部出现了!=D

他们去排 队要进鬼屋
我,joel,永盛,镓润去买东西吃。

过后他们全部去鬼屋,我跟镓润去看舞蹈表演


韵律操,现代舞,华族舞。
整个就是好看,赞!

其实每次看到舞蹈表演,
回想起以前,呵呵 很爽
我不可能在有机会跳舞了。


看完表演,去找佩莹拍照。

heiyo ! 认识了8年的芭蕾舞朋友
我就只剩下你了 呵呵~



然后继续自己一个走走,拍照。

跟几个人的合照 =D
话说,玉婷的还要用一杯豆浆来换的列 啊哈哈~


俊伟跟嘉鸿又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我后面。 = =''
永盛跟皓南也在~呵呵

然后就大伙儿去走走咯,
嘉鸿和simon很好笑,固本用不完在那边乱乱浪 费。


过后恩情和我去找晶媚,因为慧淇来了!
陪慧淇走走 拍照 聊天 ~呵呵



遇到了很多08年初一G的,
然后跟泓升哈啦了两下,他被我们三个女生咋死了。
啊哈哈哈~



过后的过后,差不多五点咯!要放学咯!
时间过得真快呢~

放学,我跟rebecca找欣云找得快傻掉了
我剩下两小张固本,原本打算丢掉的了

刚好高三理还在买卖中。。就过去看看
思静帮我用完那两张固本,换来了两杯necco泡的ice coffee
我一 杯,rebecca一杯。
necco,泡得很好喝。啊,赞一个给你!呵呵


喝喝下遇到了佩蓉和镓润,聊起天来了 =D


话说,那些觉得鬼屋不好玩又批评多多的
你们没有资格吵咯!

你们 以为弄鬼屋很容易啊?花了很多时间啊!
而且我们都只是学生,已经很棒了咯!
还有,那些乱乱打鬼屋工作人员的人 没脑!

各 位朋友们辛苦了哟,虽然我没有进去鬼屋
但是我懂你们很棒!加油!挺你们!



过后欣云终于出现了;D

搭巴士回去,
话说,我终于分得清维维和豪豪了 啊哈哈哈~

sister forever.



回到家,累垮了。



这次的义卖会,挺好玩的。呵呵`

CONVERSATION

4 comments:

mae~e said...

sofa :DD

mae~e said...


真得很好玩
很久没看到淇了
想到08初一G
怀念 :D


那个我们跟慧淇拍的照片
我拿阿
我要放在blog post !
谢谢

爱你哦
LOVE YOU :))

我还分不清谁是谁叻那两个兄弟 -.-

7u1 said...

好热闹哦。
我学校的义卖会没就什么看头~

W.Ning said...

我们的义卖会,今年不知道有没有时间拍照= =
要买东西~

Back
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