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便寫

今天,是5月20號

520?我愛你。
送給我每一個朋友 =]


最近我不知道發什麼神經,
在學校會很情緒化 ;D

【17.5.2010 星期一】

這天啊,就有點傻傻的
跟晶媚走去男廁所 ==''

然後我們走出來的時候,剛好遇到waixiang
他還退後兩步望一下上面的牌,寫著“男廁所”
他就傻傻的望著我們兩個,說:“這裡是男廁所wor!”

我跟晶媚除了狂笑還能做什麼? 啊哈哈哈哈!


啊對,我剪了頭髮 =]



【18.5.2010 星期二】

我發覺我好geng,兩節華語節就一口氣寫了兩篇作文。
趕到我要死要死的咯!呵呵呵!

放學活動咯,然後沒有大合奏

鬥白痴 啊哈哈!


分組練習 omg , 想睡覺 ==''


【19.5.2010 星期三】

我好像在學校是迷迷糊糊的過?
一整天在學校就是超悶的,
除了聊天我都不懂要怎樣過 @.@

哇,那個新來的馬來老師
我咒她走路跌倒,撞爆牙齒,包著嘴巴,不能說話!
哼!狠毒到!不是人來的! >.<


哦嘪尬,我跟rebecca吃mcD ice-cream吃上癮了!
啊哈哈哈哈!

【20.5.2010 星期四】

一個再也平凡不了的一天。
平凡既是不平凡?不好笑~

Alfred由於有face problem還有嘴巴問題,
給我拉到頭髮都要掉完了!
paiseh咯Alfred,玩玩的 XD


放學後活動,下很大雨。
思靜很好笑,我,潔宜,文敏笑死她
啊哈哈哈~

麗君回來唱歌,魯冰花很好聽 ;)
她也坐在思靜的位子上跟我一起合奏

隔壁換人做有點不習慣,但是由於是麗君的關係
我覺得我回到去初一了 呵呵呵
還挺想念的 ... =]

放學後,還是在下雨,媽媽來載我們了
在車裡我發神經,rebecca,大姐,欣雲給我咋到沒有聲音出
啊哈哈哈哈哈哈!XD





明天只上四節課,過後就下去佈置攤位了。

星期六,義賣會!!!

要拍多多照!
認識我的人,要找我哦! ^^


義賣會我們華樂團會有一個小型的音樂會
要來支持哦!呵呵!








原來可以很平凡 =]

CONVERSATION

5 comments:

ying said...

good wor~校园生活~
祝:SHUNSHUNLILI

蕴如 said...

你们学校也不能留长发吗??

小雪 said...

我也爱你 ^^

Yen Wei said...

pro leh 8)
走进男厕tim!!!XD
我的马来老师还好,
我隔壁班的哇哇哇,神经病的TT
听到她怒吼的声音我都怕TT
你们耍白痴的方法我妹妹的招牌来的XD
LOLs!
520 我爱你 亲爱的 <3

Mae said...

哈哈哈
跟你们玩真得很开心阿:)
希望每天都将咯

义卖会票我卖到一张了!!
讲到马来老师
我们班的Geo老师神经的
不进我们班又给那些功课
过分 ><

嘉雪 520 ~

Back
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