遲些

這兩天很忙,晚上8點多才回家。

前天開籌委會,過後去belinda家補習。

昨天出了一場表演,感覺很不錯。

今天忙著宣傳的東西,還有我的歷史小考
阿彌陀佛我還有一次機會,我不要僵屍跳啊!


放心,我沒事了,相信我吧。
發現原來還有很多關心我的人
這次,讓我更加看得清誰真正關心我誰假情假意

人心啊,真的很恐怖。



媽,母親節快樂。
除了我愛你,我真的不懂可以講什麼
15歲了還好像小孩子,每次哭都要你抱著我
啊哈哈哈~




好多話想說哦!遲點再更新。

CONVERSATION

8 comments:

Siao麻雀 said...

我等你说=3=

Yq. said...

hey 不要忙壞了身子好嗎 ;)
要照顧自己pls.
歷史小考加油oh!

窮光蛋市長 said...

哇……好幸福哦!那么大了还有妈妈抱!羡慕羡慕!@@

大小姐:) said...

你那麼聰明哪裡會跳僵尸的啦~!

小雪 said...

你还看得出谁是假意的都算聪明咯

あいこ 愛子 said...

你不会中僵尸跳的啦~
如果你僵尸跳的话~
我陪你一起跳 XD

AliVe said...

要好好孝顺父母咯!xD

Meini said...

我们总有机会看清楚人心,就当作这是让我们成长的机会咯,加油阿~!=)

你妈妈好疼你哦~!祝天下的妈妈母亲节快乐~!=)

Back
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