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凡而精彩

【24.5.2010 星期一】

早上去到學校,被德勝叫去外面
那天空,好漂亮啊。
我們各自欣賞各自的

那 時候我在還為我沒有帶相機而覺得可惜。
可是過後在FB看到JuzLut老野 有拍到
經過她的同意,我save了。


很美, 對吧?

我們樂團終於有自己的platform了,
開心開心。

這天,也是 我當副班長的最後一天
原因很簡單,沒有原因 ==''

雖然我不能說我有很大的功 勞,
但 是做班長,讓我患上了一點點的職業病。
呵呵呵~

也跟永盛培養了這5個月來的默契,
他不喜歡做的,我做;
我 討厭做 的,他做。


說真的,是有那麼一點點傷心的。
不過,算了吧 呵呵 =]


【26.5.2010 星期三】

這天放學後,
我,chipmunk大姐,沚澄,嘉鴻和俊偉
一起去midvalley買禮物給蔚誼

買 了她最喜歡的Domo =D
弄到我也很愛!呵呵


ps:沒有喝到starbucks! T^T


這天晚上,每個人不懂發什麼癲哦!
每個人同時間去SPAM我的FB,
搞得我好忙好忙 ,呵呵呵

Kyee,Thingz,Choc,Elaine,TTS,Tony,Danny,Lynni,WaiXiang
你們geng!呵呵

【ZhaZha Group】
Me > zha blood
Thingz > zha ting
Choc > zha choc
TTs > zha seng

hehehe =)


【27.5.2010 星期四】


今天教師節哦!節目很不錯呢!



那個相聲的,超級好笑的啦!
在禮堂裡,我,潔宜和鎵潤聊了很多。

me and suyin :)



12點半,走場彩排。

我負責演教練,
自認自己演得很好笑 XD



過後就上回去練習到6pm,回到家都7點多了。
TIRED !!!!


這幾天,我都一直跟晶媚下食堂。
有初一時候的感覺,呵呵 懷念。

【28.5.2010 ~ 29.5.2010 星期五~星期六】

這兩天都是假期,
但是可憐的我們得回校活動。
密集訓練來迎接演奏會!

每次跟吹管組一起吃東西,一定會消化不良的。
開心` =D

照片照片~



我和潔宜的手,和kim的傻樣!呵呵

omg !! ==''
我不敢相信那個白痴是我




明天,周會上會播我們的宣傳短片。
不知怎麼,我有那麼一點點緊張 呵呵






演奏會倒數6天!啊!
各位,加油哦!

CONVERSATION

3 comments:

小雪 said...

原来你学校里可以看到这么美的景色呀~
你是越来越忙了耶~要记得好好照顾身体噢!

Wendy ♥ said...

我好久没来了oh :P
懒惰留言 ==
XD
景色好美..

还有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话说了 T_T

大小姐:) said...

你引誘我·!
我超級無敵愛domokun的啊~!

Back
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