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;還是忙

我很久沒有寫那麼長氣的帖子了,
很多內心深處的感覺,我今天都寫了出來。


【7.5.2010 星期五】

這 天還真的挺忙的;

放學後開籌委會,
不知道怎麼我覺得子筠有點想哭的感覺
子筠,加油!=]

籌 委會到5pm,我跟belinda4.30pm 就走了
因為我們要趕回去補習啦,幸好還來得及。
補習後回到家已經8pm了,

吃 東西沖涼就倒頭睡覺了
好累好累真的好累 @.@

今天婆婆和永恆從鄉下來了 :)


【8.5.2010 星期六】

今天一切平常,星期六的課都是拿來聊天的 ==''
體育節考接力,還沒有叫到編號的可以打球。

我們女生啊,就圍一個圓圈 打排球嘛!
超級好玩的啦!
打得高高,跑得要生要死這樣就為了追那粒球,
不要讓它掉在地上。

有一粒鎵潤打得超級高 的,然後我就跑著去追,
太陽高高在上,刺眼~我覺得我打不准了

我就閉著眼睛亂亂來 @.@ 結果打中了!
啊哈哈!笑到我快斷氣去 ~

最好笑的是,打排球不在排球場打 = = 在籃球場打!
啊哈哈哈哈!

至於籃球呢,belinda在打,我就搶球,跑去對面的籃板投。
對不起,當我碰籃球又進球的 時候,我真的會有種很失落的感覺。
不要問我怎麼了,給我時間,我會沒事的。

男生那邊就分兩組打籃球,很激動一下 XD


不錯的回憶。=]



放學後活動,我們又偷偷幫潔宜慶祝生日 =D
又順利弄哭她了,去年也一樣。哭包來的!
可惜的是今年沒有拍到她很醜的哭照! = =''


活動後搬樂器等等的,
我們就往王岳海禮堂去表演。

我跟潔宜都贊同,blur有blur 的美!啊哈哈!

還蠻塞車的。


那個地方很不錯呢,只是舞台夠力小。


*ehem*
有一個小弟弟和小妹妹,表演葫蘆絲
這 也就算了,還跟我們撞歌!哇!

bowling .



我跟狗的專長!XD

jessy也一起癲!
我好醜! ==

yeah

超好吃的晚餐

吃吃吃

yeah

♥終於人齊了!

表演~




又是8.30pm左右回家,這兩天都是那麼夜 :(
真的是累死我了!T^T


外婆星期日就回raub去了,這兩天都沒有陪到她
對不起啊婆婆!=(


【9.5.2010 星期日】

不要以為今天是星期日,我就可以大睡一場。
早早起身出門去,1點多滾回家。

打電話給于璇,過後便開始我的宣傳工作。
打電話給每間學校的樂團!

第一通電話,由於我過度緊張,愣掉了 = = 出糗 = =
第二通電話,比較順口了。那個人也比較容易讓我接下去說
第三通。。第四通。。第五通。。
越說越爽去!啊哈哈哈!

這次,拿了很多經驗,學到了很多東西 =]


打打下,我坐在客廳睡著了。
我已經有超過半年沒有在客廳睡覺了

那種離我很遠的,家的感覺。回來了 =]
那種感覺,真的好舒服。


*母親節*

祝媽媽,外婆,阿姨,等等。。
母親節快樂!

媽咪,不好意思今天爸爸和我都不得空很忙;
沒有幫你慶祝母親節。
但是你沒有怪我們,你說你還是覺得你自己很幸福。
媽咪,當你告訴我你的幸福是什麼的時候
我回到房間真的有感動到掉了幾滴淚 =]

媽,謝謝你,我愛你。


*原潔宜親愛的生日快樂!*





上到中學,你一直以來都是我最好的朋友
我說過,你和我小學最好的朋友(儀婷)很像。

雖然我們不同班,但是我們感情從來沒有變質過
雖然偶爾會冷會不爽,但是最後都沒有事。

每次有什麼事你一定站在我身旁,
我知道,你和李寧最能夠理解我。

不用我開口說,你懂我的苦衷,你也相信我。

不知道以後會發生什麼事,但是我希望
我們的友情是經得起考驗的 ;)

其實我不知道可以對你說些什麼,我們自己知道就好 :)
總之,就是謝謝你!







不好意思,你們家我遲點在去坐,
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!=)













我始終做不回我自己。

CONVERSATION

6 comments:

Wendy ♥ said...

SF!

Wendy ♥ said...

嘿嘿
沙发哦!嘻嘻
排球去篮球场打==
够力wor--
那个舞台很小的地方很大==
aduiii
我没话说去 词穷 TT

哎哟喂
做回自己哦!!

窮光蛋市長 said...

哇……你很有才华一下哦!乐器玩得那么好!运动有精通那么多球技!厉害厉害!

小雪 said...

为什么说做不回自己呢?
是达不到自己的要求吗?
还是觉得自己变了?
有时候 改变也意味着成长

Meini said...

看来你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,很好噢~!
既然做不会自己,就顺其自然咯,不要想太多了~!=)

蕴艾 said...

你也是每天都很忙哦...
我也是哦,我觉得很惨咧...

Back
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