义卖会准备

【21.5.2010 星期五】

这天,永盛也是一大早就去布置鬼屋了。
我这个副班长,平时比较少做事的
今天要做全部事! 讨厌到!

可是我这样“pro”,办事效率那么“高”
七早八早就收好生物作业了!呵呵!

只上了4节课我们就去准备 义卖会了。

女生不做工,做么? 拍照啦 :D

我们班的招牌 = =''
yenru, me ,zing yi

belinda,me,joe jye

belinda,wern theng , me


这张很pro啊!原本只有我们五个的(前排)
然后要拍的时候,后面那三个lenglui突然跑进来
geng geng geng !

排好来,再来一张!
i love it !!! =D

我们五个!超爱这张!

belinda,trixie,rebecca wong,snow,rebecca lim

跟她拍照显得我很丑 T^T



this pic make me lmao = =

+amanda !

sorpo dou seii

豆,我,展欣!她很美!

darling yuu and me

KCCO GROUP ! XD

班级照?!啊哈哈哈

love sm and yuu

我很丑 = =

darling sm and me



me and kyee darling



放学去mcD陪becca吃东西,
becca一直偷拍我很丑的样子 XD
and, juvena join us !

lazy to upload so many, so i make it in a page.


me and becca darling !!! eat ice-cream XD


然后就去chipmunk家,帮忙她准备义卖会的东西

two sorpo on the road XD ahahaha!

我,becca,妤恩就去打排球咯
walao,roflmao !!!
好好笑啊啊啊啊啊啊!!


夜了,回家咯 =D


End ;)





next,义卖会。
要整理照片,还有一大堆东西要说
给我时间吧!呵呵!

CONVERSATION

5 comments:

ShENg said...

hi ~

hehehe

大小姐:) said...

期待你的照片哦~~
你們真的很厲害咯~~
竟然可以拍到那麼多照~!

星贺and阿鱼 said...

哦对了,你们学校的义卖会我的朋友有请我去。
还蛮不错的哦~
不过一直~~~~~~~~下雨...
我又看到你几次,你大概就没有看到我吧?哈哈

这位漂亮的小姐,我实在是有点佩服你~

小雪 said...

拿着ice cream的样子很可爱的说

潘 。 達 said...

怎么你学校头发长得女生要绑发髻哦?

Back
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