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傳短片完成!

給我瘋一下!
宣傳短片真的做完了!做完了!

撒花!撒草!啊哈哈哈!


【14.5.10 星期五】

籌委會過後,我和潔宜就搭巴士回去。

晚上,我心血來潮收拾我的衣櫥
因為實在太亂了。

before

after

我可以賣衣服嗎? ==''
整個衣櫥滿完,下面四個格也有衣服

重點,很多都是以前的
很小件,我穿不下了
給表妹 =D


【15.5.10~16.5.10 星期六~星期日】

下課時,跟D班的人一起打排球
很好玩,很好玩,很好玩 啊哈哈哈

過後進去大禮堂聽那個【生命中的朋友】音樂欣賞
個人覺得挺不錯的^^

可是,有很多白痴在那裡玩,吵鬧,做一個廢材做的事
說真的,還挺不爽的 ==''
不可以給人家好好說完話,好好唱歌嗎?

有。問。題。





活動時,于璇一直拿著相機到處錄到處拍
為了還是宣傳短片 =]

認真ing

sampat 發作 啊哈哈哈哈

weeeeeeeeeee~




活動後,我去于璇家過夜因為要做宣傳短片。
我,于璇,于珂,卷智 四個人就一直gossip =D

華樂團的人就是這樣,
無論誰只要聚在一起就會聊個沒完沒了。
啊哈哈哈~


還玩cello timm =]
上面兩個>不會的,亂亂來 啊哈哈
下面兩個>會的,有姿勢 啊哈哈


吃晚餐。。也是超好吃的~



啊,去了那麼多次,我還是覺得她們的家超級美的!


我很喜歡阿珂的房間,有我喜歡的紫色 ^^

(ps: 阿珂在努力做功課中。。)


星期日做完短片大概4點那樣我就回家了。

回到家忍不住去睡,7點多才起來弄東西 =D
過後跟爸爸兩個人去吃晚餐(宵夜?)
很久沒有跟爸爸單獨出去,
很懷念那種感覺。

爸爸,其實。。。但是。。。=X(秘密)



嗯,短片呢~~
等學校播了,我會放來這裡給大家看的!
請大家支持我們的演奏會,《東風破曉》哦!^^



我剪了頭髮列,啊哈哈~






有得必有失。

CONVERSATION

5 comments:

YCheng Chan said...

sofa is mine =)

YCheng Chan said...

你的沙发我来坐了!! =)

我也喜欢生命中的朋友!
哈哈
果然是朋友呐!
嗯咯~
有够影响那些音乐的!
吵得要命!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宣传短片!!!
我要看!! 期待很久了!! xD

蕴艾 said...

那短片做好了啦!那恭喜你咯!

琴痴~ said...

呵呵~
yeah~
我们做完了~
很多人说好看咯~
哈哈~
很有成就感的说~

Peishingps said...

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。
好好哦~羡慕-ing。

Back
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