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東風破曉》宣傳短片

剛剛開完籌委會回家。


今天早上周會,
我,于璇,子筠,悅雯 去後台準備播宣傳短片。
四個在那邊聊天,完全跟周會脫離 XD

宣傳短片的反應還不錯,
我聽見很多笑聲,很多掌聲。
我和于璇都很開心呢~


當然,有稱讚,就也會有批評。
你們的意見我會放在心上的 , 謝謝哦! =]


放上來給你們看,



只是短短的六分鐘,
請花那一點點的時間看完。
謝謝~



等下我還要趕sejarah & geografi projek
就先說到這裡了。





明天留校到晚上8點,
坤中華樂團,加油!

CONVERSATION

4 comments:

大小姐:) said...

華月團繼續加油哦~!

哈哈。。
我的geo projek就快做完了。。
但是我的sejarah連動都還沒開始動~!
人家都交了~!

Anonymous said...

看了!!~~
看到我心痒痒想去看~~
哈哈哈!

但是还不确定会不会去啦~
那天可能不得空~
=(

郭小痴 said...

无论是正面的评语
抑或是负面的评语
我们坦然面对就好

无可否认
这次的宣传短片是成功的
反应不错
很多老师都在赞

要记着,
这次的成功
代表了下一次更高的挑战以及突破

加油哦!
我们一定可以创造一次又一次的奇迹的!

捷妤 said...

(题目)没看。
RAUB的网慢死了!
SJ FOLIO做剩ESEI。
GEO FOLIO 呵呵! 我没做。
老师也已经发癫了
走先,BYE!

Back
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