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;Mayyy

新買的 ;
I Love It



補寫一下 ;
以下是上幾個星期吧?拍的組照和籌委照

right click enlarge ;)


吹管組!rock!

take #1
我是上面第二排右起第四個 ,啊哈哈

take # 2


2010年演奏會籌委

take #1
我是最上面那排右起第三個,啊哈哈

take #2


*ehem*

轉眼間,5月咯 =]

我病好了,我要再衝了!

我知道我那麼多天沒去,
我會有很多八卦事要update自己的
你們要快快告訴我啦!

還有,我知道我會有很多功課很多小考等著我 T^T
認命吧嘉雪! =D

還有啊鴻權gorgor我不管啦,
你快點給我再安排一次初三合奏
不然我diok到你變成肉醬 啊哈哈


母親節要到了;
宣傳短片要快點吐出來;
5月8號有演出;
5月22號學校義賣會。。。


很多東西等著我呢!


還有一個月就演奏會和比賽了哦!

雖然我很緊張,但是也挺期待的;
希望我可以做到最好!






亂寫 = =
加油吧!最近會有點小忙!

CONVERSATION

3 comments:

小雪 said...

你要好好照顾自己身体啊~~

大小姐:) said...

衣服在哪裡買的??
真的很靚!!

窮光蛋市長 said...

哈哈哈……一副很不错!^^

现在看到的是一位整装出发的女生!加油加油!^^

Back
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