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好


死白痴 = = ''
(頭髮很長,beh tahan。很想去剪頭髮,媽媽講等多兩個星期>.<)

我很想更新,但是卻不知道可以寫些什麼的。

這幾天過得還好;
下課無聊時,自己一個人到處走走。

環繞校園的各個地方,吹吹風;
在路上看到朋友,打打招呼、嘻哈幾句的

很輕鬆,沒有東西打擾我的思緒。
盡情去聽聽自己的心,探索自己的心如何跳動 。
有時會有種很奇妙的感覺呢;呵呵


謝謝你們,
在我跌倒的時候扶我一把;
在我沉迷的時候掃我一巴。

特別謝謝這整個星期,
當我覺得無聊的時候陪我聊天的人;
當我很無奈的時候逗我笑的人;
當我又做一個笨蛋的時候叫醒我的人。
尤其是那些,
犧牲自己的“色相”來安慰我的人 啊哈哈哈!

有朋友,還有什麼過不去。
你們每個,都是我的心肝啊 哈哈





最近沒怎麼抓相機,好像很久沒有到處亂拍了
覺得自己不會拍照了。
呵呵,要加油才行。





明天我會去于璇家過夜,
把宣傳短片給做完。
大家敬請期待吧 啊哈哈 ;)

CONVERSATION

7 comments:

Songming (: said...

yo yo yo
sofa !

Songming (: said...

好久没坐沙发了 :D
加油哦
最近我也很少拍照了
部落在明天/后天才update
我会摆很多很多的照片 :)
ehehe

垃圾魚-sookyee said...

為什麼﹖要剪頭髮都要等2個星期。。。。

小雪 said...

没关系 拍照要有心情才行的噢

蕴艾 said...

你很好就好了^^

Unknown said...

第一次来到你家

好可爱~
是蘑菇头吗?

装上翅膀的小咖 said...

林嘉雪,加油!
我要说的已经说过了
费事你们又嫌我罗嗦
还是那句:我挺你

Back
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