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。我说。

*我没有不开心,只是想写出我的心情*

累了,躺下去。渐渐的,睡着了。
人,也会有累的时候。

最近,讨厌书本,就是讨厌。
坐在书桌前,打开书本,脑袋空空
接下去,把书本合起来,离开书桌。
就是有一种压抑感的存在。
哪来的?我不知道,也不想知道。

(ps:我是不会放弃学业的啦,
只是最近就有一点抬不起劲儿来~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在昨天旁晚,我,妈妈和妹妹去了家里附近的游乐场。

静静的坐在草地上,望着那无边际的天空。
脑袋依然是空空的
不想,也不敢想太多。

我围绕着整个游乐场的草地,
一口气跑了一大圈。
似乎把最近不开心的,烦恼的全部抛到脑后

我停了下来,
深深的吸了一口气,再慢慢的呼出来
这个时候的我,早已是满身大汗了。
呼~轻松了,真的是整个人松了下来。





这张,是无聊的。



跑了,累了,流汗了。心也爽快了一些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想有一天,我要到一个有四季的国家。

春天时,
边欣赏百花齐放的花儿,听着小鸟的鸣声。
边看小说,品着一壶好茶。
夏天时,
到海边走走,吹吹海风。
坐在一棵树下,吃着冰淇淋。
秋天时,
走到森林里,躺在一堆干枯的树叶堆里。
看着从树上不停掉下来的树叶,听着李宇春的歌。
冬天时,
坐在屋里的火炉旁,窝在棉被里。
看着窗外下着的雪,再来一杯热腾腾的咖啡。

我喜欢。。真的很喜欢
这个,只是一个梦想吧?
呵呵~



好想念我的相机。

快修好了。
以后拍照,可以用相机了
不用再用手机来拍照了。

关于李宇春的新歌。
现在还没能够下载,也很难找到。
迟些我把下载的网址放到这里来。
喜欢抒情歌的人,一定听得很有感觉。
我肯定。。哈哈哈

前几天,李宇春去了内蒙古。结果,她受委屈了。
我不长篇大论那个故事了,我直接说我想说的

她在雨中依然坚持要上台,
为的就是不要让久等的玉米们失望。
可是,她得到的,却是台下一群宇黑的嘲弄
(宇黑=讨厌李宇春而讲衰她的人)


真的好过分!!怎么可以这样啊?!!
我说啊,宇黑你们可以不要那么过分吗?
她也只不过是一个25岁的小孩。
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努力的一个人。
我可以说,我妈妈很欣赏春春。
甚至,我的外婆,也很欣赏春春。
因为,她是一个好人。
一个很很很很很好的孩子。

我只可以说,我不会在乎这些无聊人的所为
我不会理任何人说她的不是
我坚持的,我就是喜欢她,她就是我的偶像。
我喜欢她的可爱,我喜欢她的天真。
我喜欢她的歌声。
不需要解释,不需要理由。



-这篇不短,看得完的。给自己一个掌声。XD-





CONVERSATION

16 comments:

凯尔文 said...

我支持李宇春!

♥ Miss .Sayaka said...

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...
心里虽然想着要读书....
却总是提不起劲...
连书的书皮都没摸到~
呵呵><
你千万不要放弃学业阿^^
加油~
虽然我不是很喜欢李宇春...
(因为个人比较喜欢创作型歌手)
但是也没有要批评他的地步吧~
那些人太过分了啦...
没有资格骂别人~
先做好自己的本分先...
呵呵~
每个一人都是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出去闯荡...
我们可以做的就是为那些成功实现梦想的人喝彩...
不是像他们酱恶意侮辱别人~
你看得晚我这么长的留言...
很棒><
也给自己拍拍掌吧~
瓦卡卡^^

怀怀 said...

我先給自己一个掌声!

那段新闻我有看到,那些宇黑真的是无聊透顶!艺人不是人呵?艺人也怕生病呵!助理幫李宇春撐傘这样也得罪他们了?sot的!

別想这么多了,专心唸书吧!

wenyileong said...

我只能说。。

加油!

香蕉男孩 said...

你家的风景从照片看起来好美哦
能说是什么地方吗》?

vcwanyi said...

我看到那篇报道
心拽痛了一下
那些怕死的保安是在干吗
保安不是应该维持治安吗
那些闹事者是想怎样啦
气死...
春春受委屈了...

yenling。celest said...

哈哈,你试下放松心情,调整心情之后在从新出发。。。
李宇春,我没什么留意他咯。。。
不过一个偶像,有人喜欢一定也有人不喜欢的。。
你这一篇也不会很长啦。。。

毛毛 said...

明天就是周末咯
好好的休息
好好的整理一下那些情绪咯
加油

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said...

要换季的国家去玩玩就好,住就免了,很麻烦的,单是衣服就够你烦了…

Eva said...

还不曾到过有四季的国家呢..~
加入妳的梦想^^

樱 said...

酱小就想酱多啊,不用想酱多啦=。=
不想读就不要读啦先找心情啦半夜看咯~喜欢看什么就看什么啦~其他不重要的
去那里找葱的照片啊?美叻~得空给我看
还有啊,用手机拍也有一种味道的啦尤其自拍~

C'S lifie said...

piak,piak,piak,piak

累了就睡,不要想太多。
不想读书就放自己假期,
想读了再读。

我希望我会到一个只有春天和冬天的国家,
哈哈。很逊吧

said...

那些人只会出这种烂招
批评春春
好心他们想想他们有没有资格啦
受不了
看到视频的时候
我真的想杀人
我不明白咯
春春得罪他们什么?!
春春酱好人
他们怎么舍得对酱的人做出这种恶毒的事?

Jiasheue said...

小名:
谢谢你丫!哈哈哈

sayaka:
嗯咯。。有时这的很不想读
呵呵。。我不会放弃的啦
他们确实很过分呀!
嗯,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梦想嘛!
哈哈哈哈
谢谢你啦!真的很谢谢啦
我给你一个超大声的掌声!

怀怀:
yeah~!我也给你掌声!
是啦!超级无聊的说!
对咯。。。春春做错什么啊
需要这样子吗?!
嗯,我会专心读书的 ^^

wenyileong:
谢谢。。我会加油的

Jiasheue said...

香蕉男孩:
哈哈哈
我家在。。。。。。

wanyi:
嗯咯,心疼啊!
对咯,那些保安全部不知道是不是发梦的!!
很过分咯那些黑。。。
嗯咯。。真的受委屈了~

yenling眼泪:
嗯。。我会好好加油的
谢谢你的建议。。
你说得没有错,每个艺人都有人喜欢和讨厌的
但是讨厌的话也不必这样子做吧?
未免也真的太过分了~

毛毛:
哈哈。。我星期六有上课哦~
谢谢。。。。

Jiasheue said...

弯弯米:
嗯咯。。去玩就好了
倒不行长住下来~

Eva:
哈哈哈。。
我好像好多梦想呢

樱:
切切。。。
不想读列。。
很美hor,自己去找啦哈哈
切。。我才没有你那么自恋列哈哈
谢谢你来留言啦
有意外到两下der~

神秘加冰:
piak回你~哈哈
嗯嗯。。我知道的。。呵呵
很酷呢,我倒是喜欢秋天和冬天比较多
至于夏天呢。。erm
天天都体验
哈哈哈哈哈哈哈

豆:
冷静啦你。。
他们确实很过分的
不过你也不用那么气
这样是给他们得逞了

Back
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