冒泡!+冬菇头

各位,不好意思啦
我知道我失踪了几天
冬菇头让你们久等了。。
90度鞠躬*

刚开学
突然有点小忙
最近我不常上网,要乖乖读书~
(几时想通了? XD)
忙是因为
功课;
最近很累,有空就倒头睡觉;
最近在追古灵精探 B 一天看一集。

平时的我不看连续剧的
现在要花多1个小时。
所以时间也少了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×昨天的彩排×
不好意思,我要发泄一下。
(不想看可以不看)

(ps:我是华乐团的,我是吹笛子的。)

学校的音响,可以不要那么烂吗?

昨天放学后,是校庆演出的彩排。
我已经很勇敢的“粘”着那支mic,大大声出来。
但是我想说!
那支mic,开了等于没有开!!!
礼堂那么大,而且当天会有很多人
我真的很担心听不到我的声音!!

至于昨天有没有奏得好
整体来说,【花好月圆】真的是。。。X听死了 =.=
至于我自己的方面
我只想说
我已经尽力了

真的,我真的已经尽力了。
拍子有没有快?音有没有走掉?
我真的不晓得。

这是我第一次,没有首席(组长)思静在我隔壁演奏的一次。
这也是我第一次,要面对着一支mic在我隔壁的一次。

你们懂吗?
我真的很大压力的。
校庆倒数7天,下个星期五就是了。
我不可以走音;
我不可以让思静失望的。

这是绝对不能犯的。
请你们体谅我的心情。

不说了,再说,我会哭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×体育节×

话说,今天体育节
咱们又跑又跳绳,真的是消耗了我所有的体力。

突然,刮大风,下大雨。
那种感觉,真的很爽。
很久没有这种冷冷的风拍在脸上的感觉了
所以,特别爽

呵呵呵~

淋雨回班的时候,也有点儿痛快。

今天,我的心情还不错。
昨天的情绪,我已经放下了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再来再来
你们久等的冬菇头来啦~~~
哈哈哈

先来张侧面的。

.
.
.

你确定要往下看吗?
.
.
.
.
.

头发才是主角~~~哈哈哈哈哈

好啦好啦。。这张样子不好看嘛
纯粹给你们看我的冬菇头~ ^^

下面还有啦。。
.
.
也不好看的。。
.
.
.




这张只是调了颜色。


迟po了,真的不好意思啦。。呵呵

CONVERSATION

42 comments:

Peggie Ting said...

haha~你的冬菇头好可爱!!!
哪里不好看呀~骗人的。。
不过,从侧面看剪到好短哦。
佩服你那么勇敢!
你唱歌吗?放松心情~,
唱歌最主要是享受~知道吗?
加油~dear.. ^^

大小姐:) said...

comel a...
wei shen me wo zai xue xiao dou bu fa xian ni jian le tou fa de??
hen hao kan a..

Shu Hui said...

哈哈~可爱啊!
学校的pa ,10间有9间是烂的。。
我的学校的,烂的可以。
播歌还要用mic对准radio的喇叭。晕。

寒雨 said...

好可爱的蘑菇头咧!;p
而且你看起来好小哦!
虽然没有看见你的身体,可是感觉上好像很娇滴滴!;p

~祝你演奏成功哟!^0^~

yanne teo said...

可爱的冬菇头!
我之前也是冬菇过,
现在也是冬菇但是没有你酱冬菇..
哈哈

owooee said...

咦~
头发好像直了喔
不会不好看啦
比之前好很多了
明天来找我
我要看清楚点
哈哈

AZ said...

你们华乐的笛子是怎么样的呢?
我还蛮好奇的呢~
是不是银色打横吹的?有solo的part吧?

说到冬菇头,《古B》里的佩佩好像是是蘑菇头XD
发型很好看哦,不过觉得后面有点短了><

Jiaxin said...

呵呵,很可爱啦!

Jiaxin said...

看连续剧有时很浪费时间。我承认。

通常假期看,比较好。XD

mae =] said...

对.
音响烂到酱.倒不如不用开.
花好月圆.
我也真得很失望
对于自己的表现.不想讲
你.不会啊.
不是你的错.是哪个学校的错.!!

mushroom style.
不好看咩.
看惯了.
赫赫.~~

leearbii said...

snow好可愛 :]

頭髮很稱你啊 ~

Qoo said...

不错!!!
很适合你啊,因为你的脸很cutie =)

♥ Miss .Sayaka said...

你的冬菇头好咔娃伊哦~~
挺适合你的=)
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~~
只要觉得自己又做到最好就行了~~
没人是完美的^^
加油加油!!


Ps:话说古灵精探B真的好好看 ><

kimi said...

冬菇头很可爱一下噢~
哇~乐队的~好厉害噢~
加油噢~\(O.o)/
我学校的音响也好不到哪里去~
有一次周会播歌的时候~
音响还爆炸掉~~~
够大声~还以为是什么事情~
看一下才知道音响爆了~
还有很多烟冒出来~~~

hey fish said...

不会不好看啊!
我的头发也是下面削薄的

Anonymous said...

很可爱咯我的学妹!!
哈哈哈!!

hmmm。。。
还有7天就校庆啦?
哈哈!

我都不知道叻~~

但是,学校的MIC从我踏进去都没有好过的啦~

校长孤寒到MATI KONG KIAO都不会换~!

凯尔文 said...

oh my god!!

真是很可爱的冬菇咯!!! ^^

Unknown said...

很好看!!!!!十分适合你!!很可爱

小虫 said...

m没有音乐细胞的小虫~~XD
要学会放松啦!才可以吹好啊!呵呵

哈哈~冬菇头挺可爱地看啊!哈哈 XD

ⓉⒾⒻⒻⒶⓃⓎ said...

不错嘛~
满好看的^^

MeiFang said...

还蛮适合你这个小女生啊...
演出加油咯!

Su Shuen said...

哈哈~
你的冬菇头还不错嘛~
可爱哦~

小米 YUMI said...

新发型不错嘛
很适合你下~ XD
可爱可爱~

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said...

很可爱,怎么说不好看了?

小雪 said...

冬菇头...可爱哦!!!

CynDi said...

我觉得蛮适合你的呢~
很可爱的说~

Ç明洁⌂ said...

你的冬菇头很可爱啊~

kawaii~~!!

我们学校的Mic也不好的,一下又怪音,一下又没有声音~~气死人~~

Jia said...

剪了新发型~
焕然一新~

垃圾魚-sookyee said...

你的頭發好cute。。。哪有像mushroom頭呢﹖

Anonymous said...

ur new hair style so cute
=) no ugly lar =D

C'S lifie said...

你的头发很可爱,哈哈

你开始自拍了,哇哈哈哈

maggi said...

heii.. ur photo so cute.!.!.
and ur hair.. nice ar..
hehe

Eva said...

可爱到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年纪好小哦~
卡哇伊咧小玉米~

Jiasheue said...

【给大家】

同样的,你们问的问题
我已经到你们部落的cbox回复了。

这里再简单的说一说好了。

是的,学校的音响真的好烂啊
气死人的。

谢谢你们的关心,
我会尽全力演奏的。^^

乌龟啊,kimi啊
你们的留言,挺好笑的。呵呵呵

maggie ,
you come and leave a comment
for me ,i am so happy
thx yar ^^


我的头发是剪得很短
但是我发尾很长
很快就会长的了。。。

最后我想说啦
其实照片和真人大有不同
我没有你们所说的那么可爱。

anyway , 谢谢你们的称赞 ^^

也谢谢留言,爱死你们了!

欣 said...

自恋自恋自恋自恋,就是自恋!

Jiasheue said...

xinni:
妈妈妈妈的你
哈哈哈
吃XX啦你!

liew voon siew said...

我觉得你的冬菇头很好看啊!^^
要是换我顶个冬菇在头上,那才叫作难看!哈哈!

Jiasheue said...

廖老师:
谢谢你啊!!!
^^

欣 said...

作曲:李宇春
作词:蔡欣倪

就叫我冬菇头
只想是冬菇头
至少还坦白 承认 我是冬菇
就叫我冬菇头
还是那冬菇头
请大家叫我冬菇

Jiasheue said...

你这个屁股蔡欣倪
哼!

哈哈哈
不过也蛮好笑的

欣 said...

看一次爆笑一次,哈哈哈哈

咋,我的创作跟葱旗鼓相当吧?

Jiasheue said...

xinni:
哈哈哈
挺有才华的嘛
XD

Back
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