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集訓營前夕



現在是晚上11點30分。
我終于把所有的東西給收拾好,并且洗澡了。

現在穿著蓬松的睡衣,在電腦前打字。(照片)
今晚要好好的睡我那最舒服的床 ~(照片)

明早,我就會去學校參加4天3夜的集訓營。
這次自己是籌委,有幫忙籌辦
不會很新奇,但是蠻期待的。

我的職位是攝影,看起來應該會有蠻多照片的吧 呵呵
希望整個集訓都順順利利的,沒有什么突發狀況就好。
求神明保佑啊~~

至于這幾天會不會很慘,我倒不知道。
之前很多東西要練,而我的能力也練不到多少,肯定被首席轟炸至死掉。
希望不要死得太慘就好了。


來一張那天集訓營彩排的。
話說我笑場了,所以特別特別的丑!哈哈


還有啊,我覺得這次集訓營會很玩的。
debaichilization ==''

我抱著潔宜,然后臉被蓋著 XD


好了,我不廢話多說了。
我要去睡覺了,不然啊我會很累很累的
而且明天還得早起呢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小小snow语:
-明天就是集訓了,順其自然吧。該被罵的時候,要逃也逃不了。
-很多人說想聽我吹笛子,有機會的話就錄上來好了。但是先聲明,我很爛的 XD
-得空就來這里幫我掃塵,不然會有很多蜘蛛網。我最討厭蜘蛛了 哈哈


由于時間的關系,我沒有準備預發文。
就4天沒帖子啦 =)

CONVERSATION

11 comments:

your lovely K, said...

照顾自己
我们会想你的 =)

Jiasheue said...

謝謝
I'll miss you guys too =]
我真的要去睡了,
想不到你那么快,在我關電腦之前留言 XD

窮光蛋市長 said...

祝你的集训营顺顺利利……玩得开心!^^

Meini said...

祝你的集训营顺顺利利,不会挨骂~!
等你回来更新集训营的情况和过程~~

Jocelyn Jshin said...

玩得开心一点!
祝你顺顺利利~=)

7u1 said...

呵呵。。。
你是巴掌脸哦。。

Jia said...

做么要开着脸?

蕴艾 said...

祝你玩的开心哦!一些顺利。。。

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said...

你在学校挺活跃的哦,呵呵…

C'S lifie said...

好好玩吧 期待你最新的贴子

筱宇@倩妏 said...

加油!!!

今天:冬至快乐

预祝你:圣诞快乐!

Back
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