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,JR3E + 1226

昨天早上9點45分,很努力的爬起床
為了的,就是要上網查詢自己讀什么班。
這天,是我第一次那么早在msn看到那么多坤成人online

可是列,那個麻煩的東西跟我們耍花樣。
一開始都不懂要怎樣查,去年很簡單的,今年變很麻煩。
搞搞搞到10點半,我們才查得出結果。


(其實資料有很多 ,我crop掉了。留下重點)

很夠力明顯的,我跌了一班。
傷心,還好吧。

同時知道了幾個朋友的班級。
(沒有你名字的,就快快來跟我講你讀什么班。)

文敏:Jr3D
潔宜:你幾時才舍得跟我說?=D
李寧:Jr3D
詩敏:Jr3C
雪旖:Jr3F
由敏:Jr3C
莉莎:Jr3E
其實,我放了很大希望在雪旖身上,
一直以為可以跟她同班,結果。。。
沒關系!rebecca,我們還是可以天天一起的!

好不容易的,莉莎跟我同班。
但是,她竟然跟我玩轉校!氣死我了。
還有,在facebook得知,
Belinda和YenRu跟我同班 =) 哈哈~

不怕孤單啦,認識的人超多的。
只是跟我同班的都不是最要好的朋友 =)

聽說明年的編班不是用每個人的總平均來分班的。
是要每一班平均,這樣就不是好像第一班太強而最后一班太弱。
為了要平均,編班得讓很多人都很不爽。X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【12月26日】
這天,是李宇春在北京的演唱會;
同時,也是阿姨新家open house.
在我家附近而已,走路可以到 =) 很美麗啊她家!

不想廢話啦,放幾張照片上來,其他的去FB看。
我很夠力的忘記帶相機,照片都用新手機拍 。


我家aino仔 =) 哈哈哈哈


合照 =]


姨婆和我。


我和永恒 哈哈哈 可愛


hanslim,姨婆,我。
我最高!哈哈哈哈哈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春春的演唱會。
我超喜歡這次的造型!很美很帥!哈哈
也抽幾張上來。。(嫌小的請自行放大)



cute!

最后,超喜歡這張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小小snow语:
-
時間的關系一次過寫那么多,可能明年都是這樣了。
-明天跟詩敏出去。哈哈哈!
-2009接近尾聲了,我的贈言要出來了。
-雖然Jr2D散了,但是大家不要忘記相處的時候啊!

今天是2009年12月29日了。

CONVERSATION

21 comments:

Vincent Cho said...

那个平均分班制好像以前就有了。可是对部分成绩还不错的学生来说,似乎是有欠公平……

Songming (: said...

TT
我的沙發沒了
我更慘 明年初二F我認識的就幾個而已
有沒有搞錯
真的很不公平 ):
原本以為唯一的希望就是穎彤了
哪里懂他和雨同班去了 TT

YCheng Chan said...

我也没有沙发...

我们很奇怪的咯
2008年一直看到
初一G是最棒的
什么都初一G
现在什么都初二D
哈哈
明年什么都初三E


李宇春!!!!!!!!!!!!!!!!!!!!!!!
谈定...继续我要说的话...


教务处吃大便
乱乱偏班!!
明年偏偏偏偏到留级的全部升级就好笑!!


更本就不公平啦...
哼~~
不过有人好像很羡慕我读的班噢 ><
能跟一些人同班吼~
啦啦啦~~~

Jiasheue said...

反正我正閑著沒事干,回復你們吧 =)

vincent cho:
首先,很意外看到你坐了沙發 XD
對啊,以前就有了。但是沒有現在那么明顯
對啊,有些朋友真的很不爽呢!

ming:
哈哈,我也嚇到咯沙發的。。
哎呀,會認識新朋友的嘛,人就是醬子的
還好,不會很很很。。。
不要傷心啦,隔壁班,可以每天見面的
你看我跟潔宜文敏他們,今年也是不同班但是還是那么fren~對不對?你們也是同一個團的嘛

恩情:
你會有沙發才怪 哈哈哈哈
其實不奇怪咯,是這樣的啦
但是說真的,雖然現在我口上一直初二D
但是我還是很愛初一G,依然那么愛
沒有東西可以取代的。。
每一個每一個不同的嘛,對初二D有初二D的愛,對初一G有初一G的愛。。
實驗證明,你才是奇怪的。
喂,你啊,空那么多格干嘛 ==''
我淡定了才敢寫著post的
我怕我在部落格亂喊亂叫。。哈哈
你啊,不要亂亂罵啊,給人家看到就不好啦
我知道你很不爽,但是也沒有辦法的啦
明年加油啦!何況沒有留級已經超級好了!
誰?誰羨慕你哈?
我不羨慕你,我是妒忌你
我要殺掉你吃掉你!哈哈哈哈哈(奸笑ing)

罗罗 said...

哈哈哈哈哈
重点是>>春春
==
没有拉
明年...JR3E呐
加油拉
挺你

大小姐:) said...

heiz~~
看到班级我就晕掉~~
你的已经很不错了啦~~
哈哈~~
我问你啊~~
要怎样crop的啊??
教下我!!

【彥莊】 said...

宇春很man很帅哦!呵呵

话说那位叫永恒的弟弟,
他应该不管做什么事;
或者感情的事情还是什么的,
他会坚持到底不放弃到永恒吧?
哈哈哈~ XDDD

vcwanyi said...

OMGGGG
我火星了~~~~都没看过~
李小葱这款造型太漂亮了!
我要去搜~~~~~~!!
朋友嘛,只要是真心的
就算分到哪班都好,友情依然会很坚固~

筱宇@倩妏 said...

“永恒”,他的名字取得可真好!哈哈~~

窮光蛋市長 said...

哈哈……很好奇哦!为什么以前我都没有烦我读什么班的?呵呵……^^

Jiaxin said...

我的學校要等到開學才知道什么班,不過級任老師幫我們去查了。^^

2010年要好好加油哦! =)

永恒,很特別的名字。

Jocelyn Jshin said...

大家都知道自己的班了,
说到班,我很伤心,我很后面班~T_T
很羡慕你有新手机~

leearbii said...

沒得跟最好的朋友一起 ,
我真的會哭死 TT
明年我可能也是這樣 ,
haihs ~

話說很少post看到多多個你 x)
最近的post越來越多啦 XDDD
snow zaii , 你夠力cuteee !

明天又出去啦 ?
我可能拜6才出哦 ~
呵呵 ~
玩得開心點 ~
可以的話 , 拍多幾張照片嘛 ~

JolinN 吟 said...

话说 我也跟你同班涅
吓到下了..囧
加油吧

蕴艾 said...

不用紧啦!不要气馁哦!加油!

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said...

读那一班都好,有相熟的朋友是最好的。

Meini said...

我不喜欢这样的分班制,以前也试过因为这样和最好的朋友不同班~!

yenling。celest said...

希望新的一年你一切都顺利哦。。。
你和你的好朋友同班哦》
我也很怀念以前和好朋友同班的日子。。。

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...

我都不清楚有谁跟我同班
大概都很多的吧?

怎么个平均分法? ==

7u1 said...

呵呵。。。
我以前也是跟好朋友不同班过。。。
不过我们感情还是很好。。。

呵呵。。
真正的友情是经得起考验的。。。
加油~

Eva said...

不同班,没关系
下课是,天天见面
保持友好感情~
我跟好友们也是这样走过来滴!
嘻嘻嘻!嘻嘻嘻!^^

超喜欢那张【合照】!
大伙儿很开心的说~哇咔咔^^

小玉米笑得很腼腆咧~
下次放上【露齿】笑照,妳怎么说?
呵呵呵呵^^要开心咧嘴大笑啊啊啊!

妳家春春演唱会,太棒了!
是不是有机会合照,会更好哩?
喔嚎哦~XD 想到就兴奋呗?

最后一天了!祝小玉米新年进步哈!
^^

Back
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