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 hp + 1226演唱會

集訓營結束,假期剩下的一個星期。

就好好在家里休息。休息,也有很多帖子要趕。
2009年接近尾聲了,要總結自己生命中的2009、給每個人一段贈言;
集訓營的帖子我應該不會再一步一步寫了,直接總結就好了。

我沒太多時間去逛你們家,給我先做完我要做的東西再說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【sony ericsson aino - u10i】



昨天是圣誕節,爸爸帶我們全家去ts,送了我一架手機。

很意外的,買的不是我之前一直說要的w995
而是買了另外一架,sony ericsson aino.u10i
價錢大概是RM1590吧~


(剛剛沖好涼在廁所拍的 =='' 門剛開的啦 XD )

這架手機不錯,功能好多,我還在摸索它。

把手機合起來就可以touch screen ;把手機打開就不可以touch screen
拍照是8.1megapixel,好像相機一樣很多功能
sms就好像msn一樣。一個msg一個reply排列下來的conversation
手機里的顏色也很美,比較好看。

總結一句,沒有后悔買了這架。功能真的好多也很好用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【李宇春北京演唱會】



今天是12月26日,是李宇春北京的演唱會。
現在不能去,我不會太傷心,以后一定有機會的 =)
祝春春一切順利!

這里有些之前媒體見面會的照片,都很漂亮。



今天就寫到這里,明天再更新。=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小小snow语:
-
28號編班名單就會出爐,有點兒緊張。
-假期快要結束了呀!
-i love my new handphone =]
-趕帖子、贈言。

明天寫集訓營的帖子。

CONVERSATION

16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恭喜你有新电话 =)
很美捏~~
你爸爸好好 TT
你很爱李宇春捏 :]
希望你不要换班 =)

ah D
#或许你不记得我了 TT

小步 ♥ said...

有新电话啊~很爽叻
我都没有电话。羡慕你咯。
TT^TT

大小姐:) said...

哇~~
恭喜恭喜~~
你爸爸好好哦~
这个电话~
我没看过~~
为什么那么贵的??
我也很想买哦~~

【彥莊】 said...

哇~好爽啊!有新電話~TT
而且你老豆很舍得買給你哦~
如果是我,
我爸一定叫我自己存錢~ =(

书晴 said...

幸福到~

有个买新相机,
一个买新电话。。

7u1 said...

新电话很好看哦~

ShuHUI422 said...

哇~电话很好料... 只不过有点大
价钱也很好= =
不便宜地说。

8.1megapixel
不错耶!!

Sam Wong said...

我也很想要那架手机。。我知道的是很多功能!!
恭喜你哦。。
祝你新的一年2010开心快乐。。。!

YCheng Chan said...

很羡慕你...
要什么有什么...
哼~~
嗯..
没想到集训营那么快就结束了...
演唱会开始了...
祝福李宇春演唱会成功...

Eva said...

羡慕到成了趴趴熊~
小玉米~eva手机最近刚刚sot掉~

我要手机我要手机我要手机我要手机
我要手机我要手机我要手机我要手机
我要手机我要手机我要手机我要手机

趴趴熊...

Chris Chia said...

噢!这么好啊!最近我在找手机,不懂那个款式好用呢~ 不过。。。千多块。。有点贵哦!你就好啦!

小雪 said...

手机很美喔....好好用.

Yen Wei said...

你的新电话很美哟,
接不介意和我这个小妹妹交换?XD
我现在没有想换机的念头==
以前就拼命想==
祝你明天顺利哟。
我都不懂会读什么班==
我对自己完全零信心。
anyway,我们一起加油吧[:
看得出你很爱很爱李宇春也XD
几乎全部文章跟他有关这样的咯==【夸张修辞手法XD】

ye€ 仪 :) said...

你的新手机好漂亮哦...
我没有得换新...
因为还没坏...T^T

[韵珊]♥ said...

我又要换手机~
买给我~~~
呵呵

小步 ♥ said...

不懂你的cbox做莫留不到言,所以我就寫在這裡咯,表介意啊~

我明年轉校啊,因為沒認識的同學,所以不想開學咯。哈哈。如果回以前的學校,我一定很想開學。我明年讀巴生興華中學。

Back
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