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校活动

话说,假期里,虽然全部的旅行计划都泡汤了。
但是过得还不错,挺清闲的。
假期里都一直回校回校,不是活动就是开筹委会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很勤劳wor,文敏 XD


可爱的洁宜 muahaha~


我这个不是勤劳,是假勤劳 XP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==================

傻婆文敏 哈哈哈


我也是傻婆来的 哈哈


接下来的是。。
我,洁宜,和文敏 的“杰作”



这个屁股脸是文敏!哈哈哈


这个烂人是洁宜 ,整个人裂掉 哈哈


这个是我 ==''
洁宜和文敏一人一笔画
画了一个屁股烂人
简单来说,我就是他们两个结合起来的
咋到。。。。。
很好笑咯 哈哈 =D

总结:回校活动是很开心的!但是很麻烦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==================
小小snow语:
-
昨天鲁豫有约访问的是春春呢!哈哈!
-我很累很累很累。
-上一篇的,不要提了吧 =) 该给的,我会给的。

偶对,
诗敏今天去了台湾,好好享受吧~
放心,我不会想念你的 哈哈哈

如果要说我这一篇乱写,说中了一半。
我在准备别的帖子。

CONVERSATION

18 comments:

YCheng Chan said...

沙发再来~~~
啊哈哈哈

开心死了~~
回去继续看 ><

YCheng Chan said...

回校活动真的很好玩
只是有些人...
顶不顺她罢了[讲你矮的那个]
她弹错音...什么都怪我...
全部都是我..我在控制她的手!!
X的!!

还有你们三个..
有够无聊到~~
坦白说..最好笑的是你那个
啊哈哈哈哈

还有..
洁宜真的很可爱咯!!
啊哈哈
文敏的表情很傻 ==
他是被偷拍的?!

啊哈哈

- yEng - said...

办活动的感觉,真的很sweet
虽然,过程中很累

窮光蛋市長 said...

怎么我觉得你跟那个文敏的发型有点相像?哈哈哈……^^

大小姐:) said...

haha ~~
回校活动啊·~
很好咯·~~

小步 ♥ said...

哈哈~画得很可爱>.<

Jiaxin said...

这个假期我1/1才回学校。
不过那时候也快要开学了。哈。

图画很可爱丫...呵呵。

Jocelyn Jshin said...

很好玩呢~
我这个假期都没有回到学校过~
你们的图画好可爱,很搞笑~

Meini said...

玩得很开心啊~!哈哈
你很忙,这篇还没写好就在准备下一篇了~!哈哈

Jia said...

看来很开心哦~

Shu Hui said...

哈哈,看你这篇想到了我以前也酱傻过~好怀念哦……><

7u1 said...

呵呵。。。
假期还要回校哦。。。
前几年我也是酱。。。
好怀念。。。

vcwanyi said...

字体挺漂亮的嘛
很工整下XD
假期间回校的感觉总是不错的
不需要穿校服XD

Eva said...

小玉米,
整个人pecah掉那张很好笑啦!
哇咔咔咔咔~

Pik Ling said...

以前我和朋友也常这样画,你们画得太保守了!我们画的简直是恐怖~XD

小虫 said...

wahahahahaha~ 那些图乌还真好笑~ XD

Vincent Cho said...

回校是上什么活动?@_@

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...

话说
整个假期里我都没有回校过

Back
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