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家乡的7天【剩下的】

最后了。

【表弟-永恒】
我知道他的名字很特别,但是不要问我为什么
因为我不想讲就对了 =)


他和他的奖杯
他今年4岁,是第一年读书哦。
拿了个奖杯,真开心~


这张我妈妈说很好看,叫我拿去洗出来 =D


我在很专心看电视的时候,他突然走过来说:
“大姐大姐,帮我拍一张照片。”
我噢了一声就帮他拍了。
他自己要这种表情的哦,不是我逼他的 XD


这个是,去表姐的喜酒的时候的。
哈哈哈哈~全部人讲他帅,他就在那边偷笑 XD


小孩子的骨真软啊~


这是我表弟表演的照片
明显,左边那个啦


左边第二个。
话说这表演还真可爱。哈哈哈哈


因为上面的表演有吃奶嘴
所以列,我就叫他拿那个奶嘴来拍照
哈哈哈,他还拿了他的抱枕 =]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接下来剩下的一些零零碎碎的照片。


死性不改啦 ==''
上次是很专心上网,现在很专心玩手机游戏


偶对,我跟上面的那个表弟啊,在外婆家呢
闷到拿永恒的小车子来玩 ==''
好好笑哦。哈哈哈哈哈


这辆是我用的!
太喜欢了,很可爱列~


这个,旁晚的时候。


这只小小麻雀(安时,你孩子吗?XD)
我拍的时候才出生3天,
yiyerr,小小的,geli~ 哈哈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小小snow语:
-
最近一直看戏看戏,看傻了。所以如果有时在msn没有理会的,真的很抱歉 =D
-千千静听真的很好用,我也是听歌听傻了
-啊,19号要到了。唉~表演啊 T.T
-刚才在家里BBQ 呵呵

很多东西想写,
一天一篇?
我没有那么勤劳吧 ==''

CONVERSATION

18 comments:

YCheng Chan said...

还有沙发吗~~
有的话
我抢
掰掰~~

YCheng Chan said...

BBQ
没叫我~
哼~~

嗯 千千静听真的很好用
又有歌词~~
哈哈

你表弟也太可爱了吧~
人家要玩你不是给他玩咯~
哎哟

要表演了
集训营要到了
又要开学了
又要考试了
又要PMR了
又要统考了~~

埃~~~

Yen Wei said...

安时的孩子好小一个XD
我觉得千千静听不好用=P
我还是比较习惯酷我。
可是我的阿哥说W7目前很多software都不能使用。Ish ish ish!!
那个小弟弟很可爱[:
原来你一直都在看戏,
还以为你在忙学业。
没关系,最近我也在忙看戏XD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,好可爱哦~
那小麻雀好cute~
跟安时一样可爱~哈哈

千千静听真的很好用~哈哈

小米 YUMI said...

好可爱的小麻雀.
我喜欢. ^^

Chris Chia said...

天真的他好可爱~

mae =] said...

小麻雀很cute叻~

你的表弟真可爱呢..

有时恩情抢沙发..

^^

Shu Hui said...

呵呵,那幼儿园的表演,服装好可爱呢!好像baby~

小步 ♥ said...

你的表弟好可爱丫~~

7u1 said...

呵呵。。永恒很可爱哦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
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said...

可爱到~~
真的很可爱叻~~

Didy ♥ said...

你的表弟很可爱啊 ^^
我不是很会用千千 XD
你很爽叻,BBQ
你看什么戏呀?

窮光蛋市長 said...

哈哈……很可爱的小孩!^^
那个表演也太~~~哈哈~~~很好笑!^^

Jia said...

可爱的小弟弟~

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said...

我今早有去坤成,有看到同学在练习,偷偷瞄了瞄,没有看到你,呵呵…

kimi said...

你表弟好可爱哟~~
小麻雀好kawaii~~~

yenling。celest said...

好可爱的永恒哦。。。
名字很好听啊

Jocelyn Jshin said...

小麻雀,好可爱!
才出生3天?
看起来已经很大了列...

Back
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