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家乡的7天【1】

不好意思这帖子拖了那么多天。
话说,我回家乡7天,我不想一天一天写。
有一些事情重复在做,而且
我也没有那么“好气”记得我每天做过什么。

所以,不分天数,分主题。

慢慢看吧 =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【表姐结婚】
我之前说过,我们有8个表兄弟姐妹,我是最大的没错。
我们8个是妈妈的姐妹的孩子。
这个表姐,是妈妈的堂哥的女儿,也是表姐。
但是就是关系比较远的 =)

(一开始我不懂我要叫她表姐 =='' ,是我妈咪跟我讲的 XD
-早上的-


tadaaa..那个那个表姐跟她的新郎啦


斟茶给我妈妈 =)

啦啦啦,我没有拍照
因为我还没睡醒,整个鬼样酱 ==''

-旁晚的-

婚宴啦,不废话了 =)


等的时候都是很闷的。。


我爸爸,我妈妈,我表弟
哈哈哈~我爸爸第一次被我放上来 !
我表弟那个是什么表情啊~~~


看他衣服那个袋子 ,有tissue
他很好笑,把tissue折起来放进去
这还不用紧,他折给我爸爸,外公,姨丈 ==''
重点是,他们每个大人都跟他一起“傻”,陪他放。


tadaaaa~ i love this =)
慢慢找我啦har 。。
谢谢婉欣姐姐在FB tag给我。

这个婚宴到7.30pm而已。,所以晚上我们去了表姐家
(她就去了她新郎的家 )
去到,大人聊天,小孩在玩balloon,我在聊天。

婉欣姐姐问我是不是五年级 ==''
我给她咋到,我form2了列~
我反问她是不是18岁,
她给我咋到,她16岁罢liao ==''

然后列,她很好笑。
跟小孩子玩balloon,还背我走来走去 XD
有合照,但是我不放了。蒙到够力!

哈哈哈哈,说一下!她lenglui!

这个这个,她send去我手机的~

>>点击此处<< 去她的FB。 就这样,结束 =)
(ps:muahaha~没有我的照片)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【sungai lui 老家】

现在这个是,梁舅舅的家 =)
很好,那里可以上网。
所以,我们有两天过去那里玩~


前面


后面


乌云密布。。XD


我们三个


我们三个+隔壁家的捷怡



监狱?!
不是啦 。。是窗口~


我和表妹~


表妹,我,表妹
(那个右边的也是一个siao siao的)


我表弟他很专心在上网啦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小小snow语:
-
刚睡醒就爬上来写帖子,现在是1.30pm,我还穿着睡衣 ==''
-有很多照片我都没有放进来
-还有,我发觉照片都很蒙耶!

下次试看殿下的方法
upload去photobucket再放过来
因为照片真的很蒙 ==''


TO BE CONTINUE...

CONVERSATION

18 comments:

Songming (: said...

沙发我的!

Songming (: said...

你回家乡还有那么多人陪你
我回家乡啊 【mother side的】
没人啊 T^T 小孩只是来几天而已
平时就只是剩下我一个在家里
【公公婆婆去店打理生意】
唯一的消遣就是看电视+sms+打电话 T^T

vcwanyi said...

有像监狱的feel咯
哈哈
表情再哀怨一点就像了XD

窮光蛋市長 said...

哈哈……他们斟茶你在睡觉?不是没红包拿咯?哈哈……^^

喜欢你舅舅家耶!很有味道!哈哈……^^

Jiaxin said...

照片看上去是阿发那边吗?哈哈!
我不确定,好象是。

你的表弟很可爱,呵呵。
那张照片我放大看,找到了你。在第二排第二个。呵呵。

我家这里的天空几乎常常都是乌云密布。T^T

呵呵,的却有监狱的感觉。
我姨婆家的床也是这样的。哈

Jiaxin said...

对不起,打错字。
是*窗口的窗。
不是床。

抱歉。>.<

小米 YUMI said...

我回家乡就闲咯~
没人陪我的. ><

mae =] said...

哇哇哇哇哇哇娃娃哇..
很热闹啊 ..
超有家乡feel的..
我等下post我家乡的..
赫赫..很简单又轻松咯你的家乡 =)
我很喜欢丫~~

Meini said...

酱多表兄弟姐妹,你的假期一定不闷拉~~哈哈
你睡到一点多哦??哈哈,变猪咯~~

YCheng Chan said...

哈哈
你跟你表妹那张
你很可爱 xD
你表姐那张真的很美!!!!!!!
我是说下面那个表姐
明年又可以收多两个红包了~~
所以要分一点给我~~
哈哈

筱宇@倩妏 said...

你爸爸好年轻。

那张,不用慢慢找呵,很容易就找到你了,XD。

婚宴到7.30结束?
你们通常都是这个时间结束的吗?
我们这边就不是咧,很大差别,7.30才开始,最快9.30才结束。

+1 said...

你老家拍到几有feel
突然间想念我老家
呵呵
你表弟+表妹几可爱一下~

Jia said...

最近好多人结婚哦~
我堂哥也结婚不久

C'S lifie said...

很爽nor,我这最近没人结婚只好待在家

我发现你们也很siao咧 哈哈

蕴艾 said...

看起来,你的家乡都还算好玩哦?

Shu Hui said...

那婉欣很美下~
呵呵,你也不错~哈!

最近家没有喜事,突然好想有谁谁谁结婚,热闹热闹一下~

PlingChee said...

恭喜你表姐 :)

yenling。celest said...

你的表弟很可爱哦。。。
好想捏他的脸蛋。。。
我没有家乡,因为我不在外玻嘛。。。。

Back
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