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集訓營結束,平安夜

hey guys, i'm back
今晚是平安夜哦!祝大家圣誕節快樂!

4天3夜的集訓營圓滿結束。
自己第一次參與籌辦的營,結束了。
話說,我也是有一大堆的感想。

這次我的職位是攝影
理應拍了很多照片,但是自己卻很少上鏡,
真的很少很少。
所以,我不會放太多的照片上來。

重點是!整理照片才要我的命!

我必須每一張照片去洗出來,然后貼上編碼
明年給團員們看,并選下自己要購買的照片
然后我還要拿去洗給他們。

想到這個就崩潰 XD,不過沒關系啦,一定做得完的!

剛才從2點睡到現在,還是很累。
不過沒辦法,必須上來看看你們。


再次祝大家圣誕節快樂!
還有遲來的冬至快樂!

我要先睡得夠夠的,整理好所有照片。
after that再更新。多一兩天吧

CONVERSATION

16 comments:

Songming (: said...

sofa

Songming (: said...

dar -.-
merry x'mas

大小姐:) said...

圣诞节快乐·~

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said...

圣诞快乐~~

蕴艾 said...

圣诞节快乐!好好休息哦

leearbii said...

提早祝你 ,
聖誕快樂 ,
明天我應該全天都在睡 ~~ - -

✖✖夏日✖✖ said...

平安夜+圣诞快乐...

好好休息吧...

小米 YUMI said...

圣诞节快乐

- yEng - said...

圣诞节快乐~!merry Xmas

Chris Chia said...

Merry X'mas~~~

Shu Hui said...

圣诞快乐~

摄影是这样的啦,拿着相机,自己却没在照片里~呵呵!

Jocelyn Jshin said...

圣诞节快乐~
merry x'mas~

窮光蛋市長 said...

能为大家服务是件值得高兴的事情来的!哈哈哈……^^

圣诞节快乐!^^

小步 ♥ said...

欢迎回来哦。
要好好休息,期待你下一篇的照照xD

圣诞快乐=))

7u1 said...

迟了点,不过还是
圣诞快乐~

vcwanyi said...

瓦~~
我超想要那款手机
呵呵
李小葱演唱会大家都想去啊
没办法~海米的无奈

Back
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