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

我還在家鄉,有話要說,所以去舅舅家借上網。
我星期日回KL才去逛你們家 =)
好了,不多廢話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轉眼間,到了2009年的最后一個月份了。
時間過得還真快呀!我還記得2009年的第一天呢~

原來我

小學畢業2年了;
stop掉芭蕾舞2年多了;
剪了短發2年了;
沒補數學1年了;
沒再住過sungai lui家鄉5年了;
用了這架手機3年了;
買了這架相機1年了;
家里裝修2年了;
呆在坤成2年了;
進了華樂2年了。

ps:還有很多,我一下下例不了那么多。

活了14年,做過什么
有意義的;沒有意義的,正經的;無厘頭的,都數不清。
自己也改變了不少。

明年初三啦!PMR+統考
不懂自己會是怎樣個“死法”
哈哈哈哈~

幸虧我媽媽不是那種,死要我考到很好很多好的那些人
壓力都是自己給的,這樣也還好
有壓力我才會讀書的 ==''

明年有很多東西在等著我們呢
演奏會啦,比賽啦,考試啦 等等
大家一起加油哦!

還有還有,明年的新年,我會好好的過!
哈哈哈哈哈哈哈~ (奸笑ing)


不废话啦,暂时说到这里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==================
小小snow语:
-
这几天过着的,都是没有电脑的家乡生活,不错呢~
-这几天食欲很大,一直吃吃吃。
-那个那个,快半年了。

我人在彭亨,劳勿。

CONVERSATION

26 comments:

蕴如 said...

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好快~~

Songming (: said...

沙發沒了 T^T
今年真的過得很快
一轉眼 明年我就要升初二了 ><

Anonymous said...

还没有回来啊?

Hmmm。。。
统考不怕啦!!!
加油!

Jocelyn Jshin said...

对阿,时间快得很离谱....明年我form 2乐~haizz...

Yen Wei said...

时间过得真得好快@@
明年要form2了。
你妈妈很好,没要你考到很好成绩那种。
我爸爸一直很像我考好成绩。
我也发现,我改变不少XD
明年我爸爸规定我要拿5A或以上,
不然部落格将永远都对我说byebye=(
你也要为明年的PMR加油哇!
原来你跳过芭蕾舞的,你没说我真得看不出。
食欲大很好哇!看你好像有点瘦这样,吃肥点!XD
P/s:你所谓的那个那个,是???
*我不好意思说出口*

BoEyChua said...

对呀~
看你这么一说..
我觉得我老了..
2010年快到了...我20了

wenyileong said...

长大咯~

又老一岁咯~

平凡驴驴^^ said...

所谓的成长。。。就是不停地改变。。
从新变旧。。从未尝试过到尝试过。。从不懂变懂。。所以。。无论有意义无一益都去尝尝。。
每一天都在不停地成长。。当你意识到时间在流逝一年又过去。。证明你又成长啦~~恭喜恭喜~~

新的一年又要到了(怎么这句好像有点土呀??)。。。希望你明年会经历更多的成长体会更多的改变。。。尝尽人生滋味。。在演奏会比赛之余。。记得。。学业超重要的哦~~加油!!

Nate River said...

�䐥�d���C���~�I�l

大小姐:) said...

喂~~
我很想念你哦~~
时间过得真快哦~~

小米 YUMI said...

又要老一岁咯~ ><

筱宇@倩妏 said...

可以回家乡,要好好珍惜呢!!!

还有,我也会列出我2009年的经历,不过会在接近倒数时,因为2009年啊,我真的有我之前17年不同的经历,希望与你共勉之,到时候记得来看哦^^

小虫 said...

好好回顾下自己今年做了什么~呵呵
酱你就可以计划明年要怎么做了吧!!

PMR 不会要你的命的啦~~!呵呵

Chris Chia said...

好好为明年计划哦~

leearbii said...

你更新了啦 ~
Finally TT

嗯咯 ..
時間啊 ~
不等人的 ,
過得很快很快 ~
我那么快就完成我的初中生活 ,
還記得以前我是怎樣幻想著我的中學生活 :)
現在就醬過了 ,
明年高中了 , 感觸多多啊 TT

明年咱們家snow仔pmr還有統考了 ,
你要加油加油加油 !

PS :
HEY STEPHEN 夠力好聽 !!

ShuHUI422 said...

哇~你会跳芭蕾耶。

感觉明年的PMR我会很死。

不过加油呗

mae =] said...

赫赫..
我不懂要写什么..
对..真得很快..
淇也离开我们1年半了..
我认识你也有2年了..^^
明年pmr.统考.
我们一起加油哦..=)

vcwanyi said...

哈哈哈
我也停雪芭蕾舞两年了
太巧了吧XD
你才14,是成长
我这才叫老了XD

Meini said...

时间果然过得很快,我都中学毕业了~!
你明年就考pmr咯,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,要加油啊~

kimi said...

到了中三要好好用功噢~~~
明年我就中五了~~
唉~~~时间过得真快啊~~

Sam Wong said...

是咯。。很快就一年了。。你这边有很多这一年的感言哦。。
明年拟要跟加努力读书咯。。

- yEng - said...

让我为你加油~别怕...

Eva said...

时光飞逝,真是感叹万分哪~

YCheng Chan said...

欢迎回来~~~
哈哈
时间很快吧
明年可能我跟某人同班呼~~
有人又要一直来我班了咯~~
哈哈

讲到统考就怕
读完三年的东西
要死!!

加油呗~~

C'S lifie said...

haiz 我也是这样
很多东西要做 但又不能做
现在才来做 喘死了(给第一篇的留言 ^^)

AliVe said...

忙于部落格是好事
哈哈!

Back
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