几天moody

这几天有点moody =(
不过现在没事了。

话说,家乡的帖子我还没开始写
给我点时间,我会补回的 ^^

昨天和今天都回了学校去活动和开会
所以自然的也没有那么多时间去理会部落格
不好意思 >.< 整理点东西,我会再更新的。 一定要等我啊!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明天,我家阿比就要飞去中国旅行了。
祝她一路【逆】风!

To 阿比:
nah nah nah,你要我祝你逆风的耶!我祝了哦!
呵呵,不要顾着玩啊!要想念我,阿殿和阿siao 懂吗?
哈哈哈哈~等你回来!

To 阿殿:
哈哈哈哈,你真“好”!
用money可以盖住嘴巴
安时都不可以的耶 XD

To 阿siao:
你帮阿比都不帮我!
我是被你们冤枉跟god的啊!
哈哈哈
你很衰!X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==================
小小snow语:
-
想不到假期也会有烦恼 ,呵呵
-遇到困难就要好好面对,我明白 =)
-这几天我很想脑袋空白啊!所以没更新 。

will update soon..

CONVERSATION

16 comments:

Songming (: said...

沙发 (:

Songming (: said...

期待你的下一篇 (:
我下星期才回校. xD

Siao麻雀 said...

她只会想念我和阿殿,你啊,bye bye啦。XD

Siao麻雀 said...

她只会想念我和阿殿,你啊,bye bye啦。XD

Jiasheue said...

ming:
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哈哈哈哈哈
好的,我会尽量写 XD
我下个星期也有回呢!

siao麻雀:
你慢慢等啦阿siao
她最想念的是我! 哈哈哈哈

Siao麻雀 said...

你别自恋了!其实。。。她不爱你了!对不起!面对事实吧!

窮光蛋市長 said...

哈哈……之前有听过坐飞机的不可以祝他一路顺风!因为~~~哈哈……choi~~~XD

Yen Wei said...

假期有烦恼正常拉XD
假期的烦恼就是担心功课几时能搞定XD
哈哈哈~有烦恼可以告诉我这个小妹妹[:
我帮你分担哟[:

小米 YUMI said...

期待你下片噢. (:

Jia said...

看来这假期你过得很好哦~!

YCheng Chan said...

终于肯update了...
等很久了
你懂吗
我耐心等你的家乡那篇
看你几时才有mood
脑袋几时才不会一片空白...
哈哈

大小姐:) said...

期待期待~~
哈哈~~

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said...

烦恼的时候就多想想你的春春咯,呵呵呵…

Meini said...

要开开心心阿,不要烦恼了,所有问题都回过去的 =)

我比较喜欢看到快快乐乐的雪妹妹,哈哈

Vincent Cho said...

就给点时间自己好好休息吧!要打起精神回来^^

mae =] said...

keke.
你的初二D写真呢..
哈哈..
我家乡那篇也还没写叻..
赫赫..
想不到集训营快到了啊..
赫赫.. ;D

Back
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