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說了很久很久

今天的新生營表演,is over.

每次每次表演,表演了那么多多多次。
這次是我真的有緊張到的一次,也很注重的一次。

【你知道我在等你嗎】和【牛仔很忙】這兩首。

前者,還算okay。
但是那支mic還真的不小聲,我聽到自己的回音的時候。
心里開始動搖了,雙手冰冷,導致我有點氣不足。
起碼,我沒有在自己solo的part吹漏音,對我來說已是謝天謝地了。
有人跟我說我吹到好聽。但是不好意思,
其實我不是很相信的,奏得怎樣,自己心里有數啦。

后者,不錯!
雖然我的小笛掌握得還不是很好,但是對我自己來說,至少沒有走音。
最開心的是,5高音我竟然吹到!平時練習,都吹不上去。
我吹到那一刻,真的好好好開心。

其實,很感謝我親愛的笛子組同伴和其他的團員。
在后臺等的那差不多快30分鐘的時間,
你們跟我玩跟我鬧,弄到我沒有那么緊張。
真的,很謝謝你們 =)

還有,我親愛的笛子組同伴一直都在跟我說
“臺下沒有人啦” ,“透明的啦” 。。。
雖然那是假的,但是還是謝謝你們,你們的目的是不要我緊張而已 XD

不好意思,我真的是半張照片都沒有拍到。
因為一整天都在忙,在趕時間 =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終于,我日練夜練的新生營表演過去了。但不代表煩惱過去了,
接下來的,是集訓營。

明天,回校開最后的集訓營籌委會。
星期一,也就是后天,就是集訓營了。

我不要那種所謂的地獄式訓練。
訓練一定可以,但是不要地獄式,可以嗎?
我不要我自己慘,我不要潔宜慘,我也不要文敏慘。

我自己的獨奏曲,我拍子拿捏得并不好。
被交換的獨奏曲,是我自己的問題,一時之間我真的吸收不到那么多。
交換教的獨奏曲,感覺上我害到了文敏,我沒什么教到她!
演奏會的曲子,我有練。但是,很多地方都沒看懂。而且一些還亂七八糟的。

天啊!您存心整我的嗎?
怎么好好的一個假期也不能安心的過完。
擔心完一個又擔心一個。

一開始,我很期待的集訓營。
因為自己是籌委,潔宜是籌委,文敏是籌委,有幫忙籌辦,很開心。
后天是集訓營,現在應該很興奮了的!

但是,只要我一想到
上面那四樣東西我都不行的時候
我真的很想直接去撞墻算了。
突然就很想逃避掉整個集訓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潔宜,文敏:
其實我有很多很多的東西想對你們說。
但是我不懂怎么說,我知道我的話換不掉你們的想法。

是!我也會有不爽的時候!有時真的很不想練!
但是認真想,只要我們三個一起努力,我們可以的。
我對我們三個都很有信心!
記得嗎?一開始我們三個都不是要進笛子組的,
但是最后我們三個也不是一致認同了我們愛上了笛子!
我相信那股熱忱還在的,一定在的。

是!我也會有想退團的時候!誰不會有?!
有時真的覺得干脆退團一了百了,什么都不用理不用煩。
但是認真想,退團二字容易說出口,但真的做到嗎?
到認認真真想的時候,會不舍得,也不會想退了。

學了兩年,難道要這樣前功盡棄?我會不甘愿,真的。
而且,這兩年我們都不是白過的。我們是有努力過的!
那些回憶是真實的,是開心的,是滿足的。我想保留著。

我相信你們也是的,對不對?

因為我們,都不知不覺的把心放了進去,
華樂團完全的介入了我們的生活圈子。
只是我們自己還沒察覺,還很模糊自己的想法。

我想對你們說這番話很久很久了,我放在心里也很久很久了。
當今天我真的很認真很認真的想過,我真的不可以沒有掉你們這堆
整天瘋瘋癲癲,陪我一唱一合的朋友。

我們不是普通在學校里的朋友,是那種一起上戰場的戰友。

希望你們會接納我這一段話,一段打從心里說出來的話。
你們會的,對嗎?希望我得到的答案,是對。

也希望以后,我們還會一起努力。5,6年都呆在樂團。
我們會一起走完的,對嗎?也希望我得到的答案,也是你們打從心里的對。

有話就說出來,沒有什么是不可以說的。

我寫下寫下,突然想回這兩年我們一起度過的種種畫面。
滿滿的感動,一股暖流溫暖了我的心。
至少,我這兩年,也真的沒有白過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這篇亦沒有小小snow语。

我并沒有關閉留言。
但是請不要問我是不是不開心,還是生氣。
我并沒有。

我以平常心來寫這篇。
把自己藏在心里有一段時間的話給嘔玩出來。
=]

CONVERSATION

11 comments:

Jia said...

不管怎样~
要团结!
加油!

YCheng Chan said...

我没有沙发~~~
T_______T

今天的表演
我只能向乐团说对不起
不要问我为什么
因为真的对不起...

还有啊...
今天陪不到你搭巴士
对不起咯...
我不是有心的...

窮光蛋市長 said...

哈哈……以我上过几次台的经验,听到台下的掌声和欢呼声,所有紧张就会消失了!哈哈……^^

大小姐:) said...

我只上过一次太罢了~~
哈哈~~

VanessaTWC 婉倩 said...

我上臺的經驗也只有一次哦 ..
那次是我們體育學會的迎新會 ..
我還上臺跳舞叻 ~~ =X

原本很怕,可是結束了后又想上去多一次
xDD

leearbii said...

這次我總算早一點來留言了 ><
不然每次都很遲叻 ~

我不太懂華樂哦 ><
不過看到你形容演奏的心情 ,
看得出你蠻緊張的 (:

哎喲 ~
snow仔啊 ~
不要醬緊張 !!
阿比說你行你就行 , 懂不懂 ?
snow: 懂了懂了
阿比 : 乖 ~~

能和2位朋友共度2年的華樂生活 ,
從不是想進笛子組到喜歡上它 ,
真的不容易啊 (:
要好好珍惜哦 !!

Dandioy said...

小时候学笛子,结果半途而废ORZ

♥♥♥弯弯米♥♥♥ said...

虽然已在我自己那边恢复了你,但也还是要在这里跟你说声,女儿说你的横笛吹到很棒~~

小雪 said...

真希望有机会看你表演
还是你下次录下来吧...

蕴艾 said...

要加油哦。我也有试过那种恐怖的感觉咧!真的会怕到不知所措。哈哈

罗罗 said...

嗯嗯 迟来了T^T
原谅我xD

哈哈 不错 solo
恩 厉害
我支持你 恩 ^^

Back
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