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家乡的7天【2】

接上一篇的~

【bukit koman 阿姨家】

在家乡那么多天,差不多天天都去阿姨家
没办法,谁叫外婆家闷 XD

-狗,鹅-
表妹的家养了一只小狗
可爱得不得了啦!


还很小哦这只狗。


冲凉前


冲凉ing


再来是鹅,姨丈最近才养的
都很美呢!


-骑脚踏车-

一到旁晚,我们三个就寄脚踏车走来走去
话说,在家乡骑脚踏车还真的是好过这里城市
家乡的路虽然是比较狭窄,但是没车子。
兜来兜去还是会回到同一个地方 =D

而且一直走到斜坡,从高高处滑下来
很爽,很好玩。=)


阿姨家门前


左边是我,右边是表妹


另一个表妹


表妹和我 (放大来看)

-游街-
我们爽爽的话会到处走
有时候我们会走去附近的杂货店买东西吃

家乡就是家乡,买了一大堆零食都不到RM5
如果KL这里 ,一pack都超过RM5了 >.<

由于我没有带相机去走,所以照片就用手机啦 XD


路途中。。


猛烈的太阳,我爱这张!


最左边那个穿家里便服的是我啦 ==''


你可以笑我 XD
因为当时我们几个真的是玩疯了 =D


四个人~do..re..mi..fa..so
so?我啦!我在拍他们耶! X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【姨丈的羊撩】
这天姨丈一回到家,就问谁要跟去羊撩
他们4个都说要,我当然也要啦!
但是我穿着的,是以上的衣服 ==''

拜托!没有给蚊子叮过啊!
所以接了表妹的衣服裤子来穿XD
我知道很小孩子,不要笑我。。

-鸟-
话说,哪里不只是有羊撩,
有湖,里面有鱼。也有鸟屋

我们一去到,就先去看看鸟。


很多种颜色。。
那里一共有120只鸟啊!!!


看我那个很很很可爱得表弟
在拿着一个笼子,里面有鸟
(看不到的放大来看)

-鱼-
过后列,我们就跑下去湖那里
等着喂鱼。。哈哈
在那边玩了挺久的~


烂泥。。

话说,那里都是烂泥,所以一定要穿水鞋
我跟表妹不知道是不是siao过度
一直在烂泥上面踏踏踏,
两个人一直讲:“eh,很好玩列,鞋子好像会粘着地上这样。。”
咋到leh。。哈哈哈


我的样子很累 =='' 老了老了。。


喂鱼中。。100%被偷拍!
oh our god ! (安时语) 我的动作好僵 ==''

-羊-


这个是弄羊的食物的机器
弄碎了就可以给羊吃了。


小羊,好可爱 =)


这只是大羊

那里的羊,没有错的话大概有90多只吧
话说,那里有一只最老的羊。有胡须的列 XD
我不敢拍,它实在是太大只了 ==''
表弟表妹叫它limbeh, 咋到死!哈哈哈

-玩-

过后列,我们还没回哦
姨丈就跟那些工人聊天,我们几个小孩就一直到处跑到处玩

比赛看谁比较会弄得那些叶子五马分尸;
爬石头看谁爬得高一点;
去爬堆积如山的木屑,玩到满身肮脏得很。


我们爬的石头。

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石头?其实那里部分地方是石头山
有工人在那里放炸药,炸那些石头下来
再经过很多个步骤,把那些石头弄得碎碎的
这应该是政府的计划来的吧,我也不清楚 =)



不要以为那些是泥土,其实是木屑来的!
我们就爬上去玩玩玩,弄到全身肮脏+痒痛 XD
但是玩得很爽啦 哈哈


其实还有很多东西是我没有分享到的
因为没有拍到照片,很辛苦说
下次吧,反正我回家乡的机会多得很哪~ =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小小snow语:
-
回家乡三餐吃得饱饱的,有时还宵夜,回来后肯定会增肥XD
-我很喜欢跟表弟妹一起,感觉上我好像永远都不会长大
-我写这篇的时候,我表妹在我旁边一直提供资料给我,谢谢

下一篇应该会写我表弟
和一些残余的照片 XD

CONVERSATION

17 comments:

YCheng Chan said...

沙发我来坐~~

表杀我
你会不舍得
啊哈哈哈哈哈哈

大小姐:) said...

yer~~
我还以为我终于有得坐sofa了~~
怎么知道给【春夏。粉末】做了~
不爽~~~
哇~~
我好喜欢乡下的生活哦~~~
我没有乡下哦~~
哈哈~~~
有很多动物咯~~~
我很喜欢他们的风景一下下咯~~

YCheng Chan said...

失意的老太婆
我多么想永远都长不大
哈哈
做一辈子的小朋友~~
kulala~~

你表妹很可爱
啊哈哈
看你图片
在那边的时候很开心
没有烦恼对不?!!!!

那只狗冲凉后很geli...
那个太阳的
我第一个想到世界末日 ==
啊哈哈哈

Anonymous said...

狗狗很可爱~
呵呵~

mae =] said...

很自由呢..
eii..
恩情坐了沙发..
很好玩很好玩叻..

啊啊啊..
你表妹现在你家啊..
长不到的雪~~~

超可爱的狗狗..
120个鸟..!!

哇..
好多好多哦..

小米 YUMI said...

那只狗好可爱!!!

啊卡 said...

哇~~好像动物园哦~哈哈~

啊卡 said...

哇~~好像动物园哦~哈哈~

Meini said...

那狗好可爱~!在乡下就是跟在城市不一样,可以贴近大自然,又可以好好放松心情~!

Jia said...

可爱的一只狗狗~
我想你家乡的空气很清新吧!
我一直很向往这样的生活~

Chris Chia said...

家乡的生活都是逍遥自在的~

xin said...

小狗很像狐狸的感觉,
我只在zoo看过羊叻!

vcwanyi said...

乡间朴素的feel
不错啊
假期就是要这样玩
狗狗很可爱
有点小狼狗的感觉

7号街隐士 said...

哇!我好像去那里拍照!

Shu Hui said...

乡下很像很写意哦……
鹅看起来是很美啦,等它追你的时候你可能就不会这么觉得了。你会觉得很恐怖。哈哈!
XD

小雪 said...

难得看到这些照片 谢谢你的分享
那小狗还很小呢.....

筱宇@倩妏 said...

我大舅母家的狗狗更可爱哦,白色肥肥的,走起路来摇摇摆摆很可爱,下次有机会拍给你看,可是我怕狗,哈哈~~~

那个鹅是养来吃还是什么?

太阳那张,拍得很美哦,天空看起里都像紫色的呢。

limbeh那个,真得很好笑啰~~~哈哈~~~砟到我~~~

Back
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