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班級賽

【1.11.2010 星期一 ~ 10.11.2010 星期三】

不好意思,這帖子拖了好久好久 xD
PS:我穿8號號碼布

對於今年的班級賽,
我沒有特別的興奮;特別的期待;特別的喜歡。
毫無感覺,就這樣亂打亂殺的過去了。

總的來說,還是去年在初二D的班級賽好玩。
可能,今年初三E的人類們就是少了那股團結的力量和那個熱忱吧
不過不要緊啦,有回憶就好。 呵呵

當我們的對手遇到去年初二D的朋友們時,大家都會很開心的打
恩,雖然今年都沒有坐在同一條船上,但是我還是很享受一起打球的片刻。
謝謝你們 ;D

今年初三E,打完初賽就BYEBYE了,完全沒有一項進半決
不過真的不要緊,大家玩得開心就好嘛 哈哈

我班今年跟去年一樣,棄權乒乓 (所以我從來沒有真正打過練過的就是乒乓)
排球,我可說是沒有下場打,所以沒什麼好說的。
羽球,我跟曉雯一對,所以贏了很多,但是全歸功於她。無可否認她真的超強的 xD

籃球,嘿嘿嘿。
以前,我很抗拒打籃球的
完全沒有想過有一天竟然會下場打籃球。

第一場,對C班。很好,詩敏的班!哈哈哈哈哈
反正我們輸定的了,所以大家都在打友誼賽
詩敏他們進夠球後,就給我們隨便射幾粒。

我覺得自己超級好笑,竟然有本事進到兩粒雞球 xD
第一粒:
他們全部讓位給我投籃,詩敏叫她的隊員不要防我給我慢慢丟
第二粒:
詩敏站在我面前,我叫她把球遞給我她還真的遞給我,
我直接丟進藍裡,chopppp進了 xD

友誼到很過分那種,詩敏一邊搭着我的肩膀一邊帶球
不然就背着我在場上玩 啦啦啦

我有證據的 啊哈哈哈


第一次上去打籃球讓我覺得籃球賽其實沒有很恐怖
在這裡真的很謝謝詩敏和C班的女生們,
這場友誼賽真的很好玩,我不會忘記的 ^^




第二場,對F班。
唉,大家好像死對頭那樣,打得很衝很兇很猛
我一開始覺得不用這樣,可是到後面被撞到氣起來 =.=||
這樣猛的狂搶球,鎵潤和belinda投球
結果我們贏了這一場比賽!
但是我打得一點都不開心,又何必呢。

想說,比賽過了就算吧。大家最重要不要傷感情。
也很謝謝當天支持我們的高一理A的學姐們和其他人^^

第三場,對H班。
哈哈哈哈哈 我們也是預計會輸的,結果真的輸了。
打得蠻爽的,最開心的事打完了雙方還可以抱在一起合照
這種感覺真的很令人覺得開心 =)

那個手開大大的是我 xD

合照 ♥


好了,我也不廢話太多了。
看一些雜八lang照片吧 , 我也不清楚哪個哪個了 xD

排球



專心等球 xD

Tony ALG ! 特地穿我的8號哦 =DD

賴老師來支持我們班 呵呵

Tony開球

Xinzhe開球

3E加油!!!♥

打完後,我們都排球拍手掌的 好玩 啊哈哈





我和賴老師 ^^ (我很黑T^T)


籃球



幾多人來支持我們啊 呵呵

我和Belinda!

我和永盛~

當Joel做裁判 啊哈哈哈

李家隆the stupid xD

我、賴老師、佳燕 我喜歡這張 ♥

我和暉婷!yeah!=DD

我和jiawei

oscar lee the stupid ..

Airel,我,煒諄


羽球




我和Kim

Belinda 講這張很yeng wor o.o

豬兒們 xD

不用懷疑,那個是我這個sampat來的 啊哈

3個神經病~

最後,
號碼布。



雖然我覺得今年的班級賽給我的印象並沒有很深刻,
但是我還是不會忘記這一切的 ^^

Photo credit to Me and Belinda :D

CONVERSATION

4 comments:

Jocelyn said...

你们啊,每个看起来都很fit~
很有运动健将的风范。。
哪像我当年,连跑个步都气喘呼呼的~
哈哈

时代是不同了!

大小姐:) said...

哇咔咔,竟然拍了那麼多照片,
話說我對今年的班級賽沒什麼感覺:)

smokë said...

你們那邊有班級賽的啊.
很爽誒.我也要. :)

Oscar Lee said...

hi Jiashue hahaha

Back
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