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中畢業 =D

【13.11.2010 星期六】

今天是畢業典禮咯 ~
我終於初中畢業了!哈哈哈 開心開心 ^^
同時思靜于璇她們也高中畢業了,
話說我其實真的不捨得他們 T^T
所以,這次的雲頂比賽,是我們大家的最後一次。

ps: 我很喜歡全部照片 =)

這天去學校,早上整個就在拍照而已。
所以,看照片吧 ^^

永盛、我、豐惠。

四個 09'Jr2D 的 xD

豐惠、思潔、皓南、我、永盛

男生們;
Leon、永盛、皓南、Tony

這張不錯

The SPAMMERS !
每天在FB spam到我要死的三個傻婆,
詩婷、佳燕、思潔。 ♥

初三E的,
彥汝、思潔、Belinda、韻婷、Leon、欣湄、微婷、Tony ♥

lenglui到一種境界的展欣、澄、我。

Jaycie lenglui!

kyeeeeeee ahahaha

女生們,
我的雪旖lenglui sis、Trixie、美伶、月娥、
RebeccaWong dar、晶媚、嘉薏、Xinyi dar。 ♥

舊的四合院要拆了,不捨得

我、天賜、馨忆darling ^^

LOL 這個Trixie要的har xD

我喜歡這張! LOL ♥
源彰、淨文、我、愉瑩、馨忆、夏景

我也很喜歡這張 ♥
不過,跟lenglui拍照看到我很的很。。醜 xD

RebeccaWong、我、Marcus xD

跟男生們合照~
鴻權、Marcus、俊凱、Dylan、天賜 :DD

在等待進禮堂的時候,又拍照咯

我的兩個兒子,啊哈哈哈
右邊那個對我比較好,很好 xD







終於終於等到了進場。啊哈~

我們幾個首席和“元老顧問奶奶兒”(荔嬣)用心良苦
買了四束花來“孝敬”那四個老的。啊哈哈

吹管組四老畢業咯 :)

吹管舊生!YAY~

思靜、于璇、嘉怡、詩雯 我愛你們! ♥

畢業典禮過後,
我、寧、Belinda、佳燕和澄 去Pavilion。

在Monorail站

先去Sushi Zanmai吃東西

哈哈哈 發神經 xD




Pavilion,我好像真的一年來一兩次而已 啊哈哈

裡面全都是聖誕節的佈置哦 好快~

啊哈哈哈 啦啦啦

廁所 xD

我和寧,那個最好最好的人。

這個傻婆要喝Starbucks,我陪她去。

可是我常常喝,所以不想喝 =.=||


過後Belinda、澄和佳燕看完戲出來,我們就回家去了
搭Monorail 和 LRT 就回家,很方便的咯其實。



不管男的女的;轉校的留下的,
我會永永遠遠記住你們的 :)

CONVERSATION

2 comments:

smokë said...

你還敢跟男生搭肩拍照誒
我一定站得遠遠地 :P
恭喜你! 升上高中了哦!
住在KL就是方便.哪像這裡,除了巴士就沒有公共交通工具了.

Yueyin:) said...

哇咔咔,發現你很上鏡,
全部都拍到很好看的說:)

本來我也是要去的,可是結果還是沒有去到:)

Back
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