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法這回事嘛...


這張是我按錯拍到的,想不到效果很不錯嘛
完全沒有edit過的噢 呵呵呵


不想繼續寫生活帖子先,來篇隨性的吧
反正真的好久沒有好好寫一寫了 呵呵。

星期日半夜吐個半死臉色發青暈然後進醫院打針留了半天 (不算一天哦)
沒什麼的只是腸胃有點小事情,結果在家裡休息了兩天。
一整天吃不下東西,不然就吃兩口就想吐,結果還發燒。
連動的力氣都沒有 對我而言還挺痛苦的 呵呵
唯一讓我覺得不懂該開心還是傷心的是,我輕了整整 1-2KG LOL !

哈哈,最近我又體驗了一些東西。
對著我放得下心的朋友或者是閒聊 我還是可以bilibala說個沒完沒了
可是對於一些事情我真的是不想發出任何的意見 也不想說

對別人來說很無理取鬧的東西,就算是對我很重要,我還是不想說。
我不介意別人利用我,但是不要傷害我就可以了。
我認識的人可算是不少,我很難同時兼顧跟那麼多人的友情
我不想再花時間多加慰問和關心,我覺得對我而言不起作用。
靜靜關心別人,可能是最好的。^^

不要每次說我不告訴你們什麼什麼的,你們沒問我幹嘛說?
你們要是真的要知道的話,大可以自己來問我,我一定說。
不要時常問我怎麼了,我只是越來越不喜歡發表太多而已,不可以嗎?

最近很喜歡說一句說到一半就說:“唉。。不說了。”
對不起,我不是要調你們的胃口。
只是我真的詞窮,有些東西我也不懂要怎樣表達,很難說。
反正每個人觀點不一樣,每個人不同的話都會有不同的人認同和不認同
竟然會出現這種爭論,那我幹嘛還要說?我覺得沒有那個必要。

很多人都有要改掉的地方,包括我自己。
開始覺得不要說別人好一點,自己管自己好多了

我身邊實在有太多,很得意的說完自己的道理出來,
覺得自己是完全對的,也不接納別人的看法和意見
對不起,對於這種人,我開始看不起。
或許以前我會費舌跟這種人爭論一大堆,
可是現在的我,已經不會了。

最近身邊很多朋友都有感情問題,聽一個見一個。
當他們跟我訴苦的時候,我真的不懂要回答什麼
反正吵架嘛,吵完了那種氣話會直接化作塵埃消失掉
所以,還是不要太在意就好 :D

想法這回事嘛,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。
要學會接受和思考別人的,不要太執著於自己的。

沒有人教我,這是我的想法而已 呵呵

我敢說,我一直很真心去對待真心對待我的朋友。
其實誰對我好誰對我不好我又怎麼會不懂?自有分寸吧。


其他的遲點在更新吧,最近有點累。
這個星期六就是畢業典禮啦!我初中畢業啦!^^
思靜、于璇和華樂的高三們快畢業離校了,不捨得是難免的。呵呵!
下個星期二結業禮後,假期裡每天都要回校練習
要為比賽衝刺了,大家加油吧! ;)


林嘉雪,愛你們。^^

CONVERSATION

4 comments:

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...

有时
朋友的不可理喻,我的忍声吞气

有时
默默的关怀,胜于马不停蹄的关心,会被嫌烦的~

Anonymous said...

欢迎去到高中生活啦~
=)

墨鱼 ♥ ♥ said...

哈!我们毕业咯!;)

smokë said...

我不太喜歡喝人家分享我的情況
可是我很喜歡給人家勸告什麽的
嘻嘻. :)

高中愉快唷!

Back
to top